选购智能插座的五个常识

icon 2017-03-31 08:50:00
icon 0

摘要:智能插座通俗的说是节约用电量的一种插座,智能插座如今在智能家居领域使用的很广泛,所以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选购智能插座的五个常识。

  智能插座通俗的说是节约用电量的一种插座,智能插座如今在智能家居领域使用的很广泛,所以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选购智能插座的五个常识。

智能插座智能插座

  消费者在选购智能插座时,应着重考虑产品的安全性,在购买和使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选:选择正规商场、超市或专卖店,选择品牌产品;根据使用电器的功率选择相应(匹配)的产品,如:空调器、大功率淋浴器等产品应选用16A的插头插座,其他小功率的家电选用10A的插头插座即可。

  二看:看产品标志是否齐全,看有无CCC认证标志。

  三查:在家居装修需大量购买时就应查看有关检验部门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

  四试:进行简单的插合实验,插头插入插座后应接触良好,没有松动的感觉,并且不太用力即可拔出。

  五注意:不要选购插销可旋转的插头或人为改变插头的形状;不要在一个插座上同时使用两个功率较大的电器;发现插头插座温度过高或出现打火时,应停止使用并更换。

  安全用电关系你我,所以牢记选购智能插座的五个常识可以让我们的智能生活更安心。(来源:中国安防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