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便器千万不要装这里 否则铁定后悔

icon 2017-07-31 09:56:05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一个朋友家正在装修,然后遇到一件很头疼的事,因为他家是装的蹲便,而且装了个淋浴房,所以考虑着到底是把蹲便装在淋浴房里好还是外面好呢?

  前段时间一个朋友家正在装修,然后遇到一件很头疼的事,因为他家是装的蹲便,而且装了个淋浴房,所以考虑着到底是把蹲便装在淋浴房里好还是外面好呢?这个问题,也不是他一家纠结过,我相信很多人肯定也遇到过,家居君今天就告诉你,蹲便器要是装在淋浴房里面铁定会后悔的。

1

  首先,如果装在里面的话,淋浴房装地漏,但是洗澡的时候头发比较多,所以头发不仅会堵塞地漏,还可能掉进蹲便,而且装在里面相对来说还需要占一个地方,感觉不太舒服。东西掉下去就惨啦~

  其次,装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洗澡的时候,水会溅的,如果蹲便不是很干净的话,有可能就不小心溅你身上了,心里想想总觉得不太好,而且夏天的时候,每天都要洗澡,蹲便细菌可能也会滋生,为了安全考虑还是放在外面吧。

  再次,淋浴房的目的就是干湿分区,要不然你划分也没有太大的必要了,再说了,如果蹲便放在淋浴房,干湿分区了,可是卫生间放纸的垃圾桶应该放哪里好呢?放到里面洗澡的时候可能会湿了,放外面也不太方便。所以装的时候千万别任性而为。

  最后,如果空间够大,外面装的下,一定要装在外面,如果卫生间太小的话,感觉外面放不下,就放到淋浴房里面吧,但是尽量离淋浴的地方远一些,或者说在蹲便上面加一个盖板,洗澡的时候盖着。

  以上就是蹲便装在淋浴房里外的利弊分析,如果您家的卫生间还能够把蹲便放在外面,尽量不要放在里面,实在不行,就装在里面,离淋浴的地方远一些,不放在一头,所以装的时候一定要想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