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探价】九牧智能马桶四大卖场的价格竟差辣么多!

icon 2017-08-16 17:24:43
icon 0

摘要:家居君温馨提示各位业主,去建材市场选购家具建材,慎重下单,莫要被商家所迷惑,避免被坑。很多人会有占便宜心理,杂牌建材很多时候就是利用了占便宜心理在价格上高开低走、折扣实质一点都不实惠,其实大品牌很少会讨价还价。想要真的实惠,最重要还是多跑几...

  家住世茂城的业主张先生现在处于装修期,不久前购买了瓷砖,交了定金后不久就听业主群的邻居说另外一个卖场的同品牌同款瓷砖价格要便宜20多元一片,因为没有提前探价,差不多损失了好几百元。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新浪91探价服务后找到了家居君,委托我们对一款九牧的智能马桶进行询价。

  每次接到建材探价任务时,我们都会去成都各大家居卖场探价对比。我们通过比价,为业主探得最实惠的门店,让每一位业主都从中受益,不多花一分冤枉钱!

1

  8月15日,阴雨绵绵,家居君拿好业主张先生的“户型图”去商家门店咨询九牧智能马桶!!

 探价卖场:北富森美家居,南富森美家居,居然之家琉璃店,新博美(南门店)

  探价商品:九牧智能马桶i3款(Z1D6650),原价14539元

1

  具体探价情况如下:

 1.北富森

  咨询对象:店长

  最终价格:6099元

  优惠幅度:8440元

  其他优惠:购买九牧8.20内购书,价值100元,可抵扣1300元,其中智能马桶抵用150元,还可以参加抽奖等其他活动。

  2.新博美(南门店)

  咨询对象:门店只有一位员工

  最终价格:6580元

  优惠幅度:7959元

  其他优惠:购买8.26/27活动入场券,价值20元,可参加满1000减100活动,最高减300元。

  3.居然之家(琉璃店)

  咨询对象:店员

  最终价格:6555元

  优惠幅度:7984元

  其他优惠:购买九牧8.20内购书,价值100元,可抵扣1300元,其中智能马桶抵用150元;还可以叠加卖场活动,20元抵200元。

  4.南富森

  咨询对象:店员

  最终价格:6299元

  优惠幅度:8240元

  其他优惠:购买九牧8.20内购书,价值100元,可抵扣1300元,其中智能马桶抵用150元。

1

  以上四大卖场九牧卫浴的本产品内容都一样。含送货入户(长途运输+同城配送+步梯≤7楼免费搬楼(电梯入户免费搬楼))+上门安装(商品新装及调试,不含拆旧及辅材费用)。总结如下:

  1.价格:最低的北富森,价格最高新博美

  2.服务:相对而言,家居君遇到的导购最专业的应该是北富森的店长了,虽然没有穿工作服,但是产品讲解非常顺畅易懂,没有过分夸大介绍,价格也是直接一步到位,不需要我们继续磨机磨机

  3.活动:每个卖场基本都有活动,北富森活动力度相对较大,品牌多,选择面大。同时,商家自己活动也比较丰富。

  家居君温馨提示各位业主,去建材市场选购家具建材,慎重下单,莫要被商家所迷惑,避免被坑。很多人会有占便宜心理,杂牌建材很多时候就是利用了占便宜心理在价格上高开低走、折扣实质一点都不实惠,其实大品牌很少会讨价还价。想要真的实惠,最重要还是多跑几个卖场货比三家,如果您没有足够的时间,就快来委托家居君,为您探价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