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将至,未来更美——富森美家居「美国家居生活节第五季」美妙揭幕

icon 2017-09-25 09:57:48
icon 0

摘要:8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居品牌加入了富森美的大家庭,同样,越来越多的美国品牌也走进全川百姓的居家生活中。“美式家居生活”,已经成为富森美主题营销活动中一条独特的风景线,成为一种时尚流行家装风格,给1600万成都人和中美两国家居行业同仁留下了...

  暑热褪去,9月的成都秋高气爽;这可能是最美丽的成都,也是特别适合欣赏美妙家居设计,探讨优雅生活方式的成都。在这样的日子里,富森美家居再次携手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为所有成都装修者和家居生活爱好者重磅推出「美国家居生活节第五季」。作为川内乃至西南最大的美国家居品牌集萃地,富森美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广美妙的美式家居设计和美国生活方式,从2009年富森美家居举办首届“美国节”以来,截至今天已是第五季。

1

2

  8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居品牌加入了富森美的大家庭,同样,越来越多的美国品牌也走进全川百姓的居家生活中。“美式家居生活”,已经成为富森美主题营销活动中一条独特的风景线,成为一种时尚流行家装风格,给1600万成都人和中美两国家居行业同仁留下了无数美好的记忆。

3

  随着富森美进口馆的落成,和更多美国品牌独立大店在富森美的相继落户,此次「美国家居生活节第五季」也将空前精彩。在9月22日-11月26日,跨越秋冬的两个月的活动时间中,将有涉及家具、空气净化、全屋水系统、采暖、钟表、卫浴、床垫、涂料、垃圾处理、香氛、音响等11大品类共50余个美国品牌倾情参与,触及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可望为更多装修者提供一站式的正宗美国家居设计产品和风格样板参考。

4

  当然,你不仅可以在南北富森美八大卖场中徜徉悠游,细细鉴赏美国家居品牌的优秀设计,也可以在9月22日起先后推出的20多项子活动中去寻找更具性价比的家居风格组合,体验最新的美国智能家居“黑科技”。

5

  同时,富森美家居还在此次「美国家居生活节第五季」中携手美国三大涂料品牌之一百色熊,联合众多基装公司、独立设计师和众多美国家居品牌,创立成都美系家居设计联盟的崭新名片「美联设」——这一组织将致力于在成都长期推广美式家居设计和生活方式,让更多成都家庭的未来更美。同时,作为「美联设」的重要品牌力量,百色熊也发布了2018年流行色彩发展趋势,为我们解读关于更多色彩与产品的奥秘!

6

7

  9月22日下午14时,「美国家居生活节第五季」启动仪式在富森美进口馆正式举行,为您奏响这个秋天最美妙的家居交响曲。

8

9

  精彩将至,未来更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