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轮携手西图实木定制“权宜双成”版权合作宣讲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10-18 14:40:21
icon 0

摘要:10月16日,驱动轮成立以来的首个版权合作项目、携手西图实木定制家居联合发起的“权宜双成”版权合作宣导会,在邛崃县羊安镇厚院隆重举行。

10月16日,驱动轮成立以来的首个版权合作项目、携手西图实木定制家居联合发起的“权宜双成”版权合作宣导会隆重举行。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助理刘昶应邀出席。设计驱动轮执行CEO崔璇、联合发起人胡俊峰、张晓莹,梦想合伙人杨洋、廖志强、董波、马非、汤米等参与。活动获得了新浪家居、今日头条、成都商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下午两点半,驱动轮成员抵达西图生产基地。在设计总监杨志全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图刚完成搬迁升级的新生产基地。杨志全从整个生产流程开始,给驱动轮的设计师们讲解了西图的完整流程,在全自动组框机前,操作工人演示从切割到微波烘压,一个门框如何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组装的全过程,引起了设计师们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全过程。

在二楼的油漆区,设计师们进入到油漆房,参观工人给产品上漆的环节。各种环保设施全开的油漆房没有一点异味,这让设计师们大感意外。成都首台UV光固化机可以把原来需要一天的水性漆干固过程,缩短到短短十几秒钟,这也给了设计师们非常意外的体验。

参观完西图生产基地,大家驱车到达宣讲会的主场地。开始今天的主题:“权宜双成”版权合作宣讲会,会议由行业媒体人、西图品牌顾问吴明贵主持。杨静宜董事长代表西图向莅临活动现场的驱动轮梦想合伙人致欢迎词,表达了期待通过版权合作,实现西图与驱动轮设计师成员的可持续双赢模式。

杨志全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西图的发展史、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从品牌到发展历程,西图一直坚持优品、匠心;精作,创新的产品理念和超前,善后;即时,立信的发展理念,在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在环保和产品质量方面,做到初衷不改,尽善尽美。

随后,驱动轮执行CEO崔璇就版权合作的模式,设计价值的扩展,版权合作前景,以及设计求变的现状与愿景,设计的横向拓展性发展的必然性,设计IP以研发优势,介入合作伙伴的产品研发环节,通过深度合作,最终实现设计与材料应用的深层次结合,并通过设计输出灵感,定制创意;材料通过创意介入,实现优化制造、共享版权,实现材料企业获得渠道优势、设计师实现创意方案的落地实现。其核心是通过驱动轮—设计师—西图三方,从原创产品设计研发这一核心诉求,来完成从创意研发到生产制造;从终端销售反哺创新研发两个不同闭环的可持续循环发展。

两枚明朝洪武二年制造、象征设计驱动轮与西图版权合作的“权”,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助理刘昶分别授予驱动轮执行CEO崔璇、西图董事长杨静宜,代表版权合作双方各拥有版权作品50%所有权。

一块从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保留下来的西图展板,由当时“无限画”创意装置展作者张熹彬的父亲、指导老师张晓莹,亲自授予2017成都创意周西图合作伙伴、驱动轮设计师杨洋、廖志强、董波三位设计师,并宣告2017成都创意周西图将再次携手成都的年轻设计师,带来值得期待的新创意作品。

   

至此,“权宜双成”版权宣讲会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