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生活·共享快活”2017年富森美快活沙发节

icon 2017-10-22 11:20:21
icon 0

摘要:富森美快活沙发节“快活”启幕 2017年富森美快活沙发节于10月21日下午拉开帷幕,50多个海内外沙发名品将共铸沙发盛宴。本次沙发节主打“快活”理念,意在倡导轻松、愉快、欢乐的生活方式,让沙发为家庭带去更多“快活”……

富森美快活沙发节“快活”启幕

2017年富森美快活沙发节将与1021日下午拉开帷幕,50多个海内外沙发名品将共铸沙发盛宴。本次沙发节主打“快活”理念,意在倡导轻松、愉快、欢乐的生活方式,让沙发为家庭带去更多“快活”。

   

   

沙发节开幕式在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楠木厅举行。与其说是仪式,不如说是一场朋友的聚会——本次开幕式没有敲钟剪彩,没有宣誓致辞,有的只是朋友间的娓娓而谈。富森美家居的合作伙伴们将携数位社会名流到场,他们身穿家居运动装,在家一样的空间中就“如何让生活更快活”展开交流。届时还会有知名乐队与瑜伽老师到场表演,从听觉和视觉上双重展现生活之美,让我们的“快活”的主题更加生动。

如果你渴望快活,欢迎来到2017年富森美快活沙发节——沙发快活,我快活!

沙发节参与品牌:

城北家具馆:爱依瑞斯、左右沙发、非同沙发、康耐登沙发、宝玛仕沙发、米兰沙发、芝华仕沙发、上域沙发、澳美沙发、斯帝罗兰沙发、米洛沙发、意迪森沙发、MD沙发、爱室丽、桐乐美家、高晟、摩地纳、仁豪家具、巴克庄园、优梵艺术、托马仕、大众后匠、永麒、第一夫人

南门三号店:牛蛙、LAZBOY、杰西卡、HIK、玛利洛、美迪科纳、艺峰自然主义、写意空间、FLEXFORM、自由空间、班兰、瑞驰、传世、卡斐亚、A&X、优家、那里国际、功匠工房、愚目、尚珀、美洲生活、圣蒂斯堡尚美、迪蕾罗莎、罗曼华庭、香娜多

进口馆:夏图、NatuzziRolf Benz、兰花草豪车跨界店、宝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