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与艺术来一场完美邂逅--彭州店墨璞生活国际画展强势来袭

icon 2017-10-20 11:31:18
icon 0

摘要: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墨璞生活艺术空间筹办的国际画展,为彭州店10月28-29日开幕的周年庆典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气息!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黄金十月,金秋的季节,沿街的落叶,田间的硕果,骄傲的彰显着这个季节的气质,充满了文艺感!而我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墨璞生活艺术空间筹办的国际画展,也为彭州店10月28-29日开幕的周年庆典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气息!

本次画展囊括国内外知名作家作品超300幅(组),其中包括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画家、四川省工笔画学会会员、俄罗斯油画协会会员、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教授的作品均参与展览,作品涉及了国画、油画、丙烯、水彩、岩彩、版画等多种绘画品类。每一幅(组)绘画作品都是墨璞生活一个空间的灵魂。墨璞生活国际画展通过吸取画面的配色、风格、技法、内容等灵感,将作品的内涵与外延扩展到不同风格的软装空间中,这既是一个艺术作品的展览,更是一个艺术和生活空间结合的展览!

   

(部分作品展示)

生活不止眼前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诗和远方。一切都不用刻意,仅仅是刚好有一场在我们身边的画展,刚好大家周末休假有时间,那么快带上家人孩子一起来吧,与艺术来一场完美的邂逅, 我们在彭州店墨璞生活静候您的光临!

   

关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微信公众平台,免费领取画展入场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