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第196家店——宜宾店盛大开业,开启宜宾家居行业新篇章

icon 2017-10-23 14:53:04
icon 0

摘要:10月22日,居然之家全国第196家店、四川第6家店——居然之家宜宾店盛大开业。宜宾市及县相关领导、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合作方四川鼎仁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倩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100多位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及经销商、以...

1022日,居然之家全国第196家店、四川第6家店——居然之家宜宾店盛大开业。宜宾市及县相关领导、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合作方四川鼎仁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倩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100多位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及经销商、以及30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宜宾店的开业盛况。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 李卫东致辞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 李卫东致辞

四川鼎仁集团董事长 刘倩致辞四川鼎仁集团董事长 刘倩致辞

宜宾富运家私董事长 刘健康致辞宜宾富运家私董事长 刘健康致辞

宜宾店获得“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商场”称号宜宾店获得“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商场”称号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一站式五星级家居MALL  惊艳酒都

宜宾是“万里长江第一城”,有着“酒都”的美

誉。作为川南首家一站式五星级家居MALL,居然之家宜宾店创下宜宾家居行业的多个第一,是宜宾地区购物环境最好、服务最优、品类最全、大牌最多的家居商场。

居然之家宜宾店营业面积近4万平米,拥有全场免费WIFI1000多个免费停车位、大型中央空调等,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100多个全球家居品牌齐聚宜宾店,其中,有5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首进宜宾地区,包括美国丝涟,金可儿,以及非同、爱依瑞斯、联邦、曲美、顶固、米兰等。这些品牌同步一线城市,宜宾的消费者从此不用去重庆、成都,高品质家居就在居然之家宜宾店。同时,宜宾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包括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三包服务期延长至3年等8大服务,真正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很多顾客都表示,居然之家带来焕然一新的购买体验,商场环境好,产品好,有保障,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五星级家居商场的服务”!

超女安又琪助阵开业大促 引爆全城

开业期间,居然之家宜宾店举行了一系列大型活动。包括10000款开业爆款特价买断专供“1000份精美豪礼到店即送”“专属交通福利全城送”“购物满3000抽iPhoneX、千元现金抵用券”等。天蒙蒙亮,便有顾客等候在居然之家宜宾店外广场,排队抢购爆款产品。

下午3点,超女冠军安又琪亲临居然之家宜宾店,强势助阵宜宾店开业活动。现场,安又琪倾情献唱,与粉丝热情互动,气氛被推至高潮。

面对纷至沓来的消费者,居然之家宜宾店的商家们从早到晚,各商铺店员忙接待、开单,根本停不下来,收银台工作人员连轴转,耐心地服务前来交款的顾客。


居然之家在四川

居然之家自1999年创立,历经18年发展,形成以家居为主业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线上以设计家平台提供从设计到选材的一条龙服务,线下以实体商场提供从自营家装到全球家居产品选购的一站式服务。并邀请实力派巨星陈宝国和青春偶像景甜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创“装房子买家具,线上线下我都来居然之家”的全业态家居消费时代,引领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居然之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目前全国签约店数量达到322家,未来开店数量将达到500家,并通过一带一路走向世界。

居然之家在2011年进入四川,目前在成都已开业3家店,在四川已开业德阳店、广元店。宜宾店是四川第6店,今年,绵阳店、巴中店也将相继开业。未来5年,居然之家在全川开业达到58家店,签约70家店以上,实现规模第一,覆盖全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