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风水诀窍,教你布置好完美家居!

icon 2018-04-03 12:05:43
icon 0

摘要:还有两天便是清明节了。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按国家法定日可放三天假期,时间充沛,我们能够好好整理下心境、调度下身体。

  还有两天便是清明节了。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按国家法定日可放三天假期,时间充沛,我们能够好好整理下心境、调度下身体。

  清明节是春季木能量调集的节气,这种气场假设运用得好,能够让家宅命运得到有用的进步;假设规划失当,则可能影响全家的健康和命运。

  那么清明节家居怎么安顿可带来好运呢?

  1.厨厕要洁净规整

  厨房象征着家庭的财运和食禄,清明节时期要注意坚持厨房规整、通风,如烧菜时要打开抽油烟机等,以股动财运。

  厕所要注意打扫,不宜堆积太多杂物,否则会影响全家人的身体健康及运程。

  2.注意财位的安顿

  关于家居的明财位,首先要坚持洁净、规整;其次能够摆放一些吉祥物,如风水轮等进步居住者的运势。明财位的旺气,能够抵消家居别的规划上的小失误。

  3.阳台安顿以清爽为宜

  阳台是居住者和大天然交流的空间,要时常坚持规整。可对阳台侧墙面、地上做一些装饰美化,比如在侧墙安顿一些有韵味的装饰品或做一些水景装饰;也可在阳台培养花草,营建园林小空间,既可为家居添加天然景致,也可为主人带来好运。

  4.在家中摆放艳丽饰物添活力

  清明节时期,家中宜多摆放生命力强的绿色植物以及色彩艳丽的物品以添加旺气。特别是在以家居为中心点的东南位和西北位,宜多摆放活力旺盛的饰物,以抵挡木能量聚集气场带来的影响。

  此外,家中不宜摆放人物公仔,特别在小孩房和白叟房里,因为小孩和白叟自身气场较弱,简单致使患病。假设实在不舍得丢弃,建议先保藏一个月,等清明往后再摆放。

  5.清明节卧室忌摆带尖的物品

  卧室要注意整理,忌摆设尖利的物品或带刺的盆栽,如刀、剑,铁树、仙人掌等。因为尖利、带刺的物品放在主卧室内,简单引起不良气场,令男女主人不和睦,易生争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