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一线品牌齐“放价”!体验装修“幸福感”?富森美周末约!

icon 2018-04-03 11:11:02
icon 0

摘要:装修流程太多,家居建材零售水太深,本该一步步实现梦想的过程,却被反复的沟通和现实与预期的差别磨平。有没有一个靠谱的活动,搞定所有装房子的难题?

  刚交房的喜悦就被装修各种琐碎的环节冲散;

  选家具的欣喜被配送安装过程中的反复冲淡;

  一家人为了装房子吵吵闹闹全无往日温馨……

  装修流程太多,家居建材零售水太深,本该一步步实现梦想的过程,却被反复的沟通和现实与预期的差别磨平。有没有一个靠谱的活动,搞定所有装房子的难题?

  两天解决难题的事 幸福家装节已经做了三年

  近些年装过房子的消费者,对“幸福家装节”一定不陌生,起始于2016年的幸福家装节,到今年已经历经了三年七届,为全川数百万家庭提供了家居产品采购、家庭装修服务以及后期维护管理等服务。

  每届100个大牌建材品牌参与,日均客单量超10000,为期两天的“幸福家装节”为何能成为众多家庭装修的必选?

  “实力,实惠,承诺”这是幸福家装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4月14日-15日,“幸福家装节”即将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城南三号馆(家具馆)负一楼举行,一场装修的幸福之旅,即将启程!

  实力 百大品牌实力打call

  从参加的品类来看,品类涵盖橱柜、衣柜、卫浴、石材、瓷砖、地板、地暖、空调、门窗、软装……几乎囊括了所有基础家装需要的全品类家居。

  家装会现场云集一线品牌,金牌橱柜、志邦橱柜、德贝橱柜、欧神诺瓷砖、简一大理石瓷砖、L&D瓷砖、马可波罗瓷砖、安信地板、圣象地板、大艺树地板、安华卫浴、高仪洁具、科勒卫浴、华商暖通、TATA木门、万峯石材、顶固衣柜、索菲亚衣柜、7克拉软装、飞宇门窗等各个品类的核心商家齐齐列席,百家顶级主材品牌同期在线。

  更有成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流通平台-富森美为本次家装节实力护航,释放超强影响力!

  全品类、大品牌、强平台,从源头上增加消费者对装修的信任感;

  现场提供500多名资深设计师的数千套样板间;所有装修流程透明公开,减少业主对于装修的疑虑;专业第三方监理全程参与定期巡查工地、监督进程,确保施工质量

  优质设计、透明流程、一流服务,从根本上保障了为客户提供优质装修!

  实惠 一线产品放价销售

  去年天猫双十一纷繁复杂的优惠策略,被网友吐槽为“没学过高数都没法在双十一剁手”。无独有偶,当前众多厂商打着“优惠”的旗号,实则通过复杂的促销政策,把消费者绕进“低价”的陷阱,到头来损害的还是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品牌的声誉。

  幸福家装节自第一届以来,就杜绝花样百出的促销政策,都坚持“体验至上”,从产品定价到促销政策,都把提高到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为己任,让“选建材装房子变成一件简单快乐的事情”。所以,“幸福家装节”的产品售价和优惠套餐简明易懂,能省多少,让消费者一目了然。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幸福家装节的单日客单量可以稳定在万单以上,最高峰一度接近两万。

  承诺 将超高性价比进行到底

  整个家装流程中,选购产品仅仅是流程的开头,关系到装修整体体验的,还要着落在装修流程上。从设计到施工、从主材安装到软装陈设,幸福家装节都能让客户享受到最高性价比的服务。这种良好的体验,一方面来自大品牌自己的高素质服务团队和服务标准,另一方面来自品牌长期参与幸福家装节带来的默契配合,专业的工人队伍,高标准的服务衡量标准,强大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价优质优的产品,这就是幸福家装节“我们不提供最低价的产品,我们只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的承诺底气,也是幸福家装节连办7届,场场人气爆棚的原因。

  来了!4月幸福家装节即将启幕

  4月14-15日,幸福家装节即将在富森美家居家具馆负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不仅有100个一线主材品牌参与,还有数百位设计师提供的上千个样板间可供选择,总有一款符合心中的梦想家。

  不仅如此,参与品牌还联手奉上了多重好礼!

  幸福装修签到礼

  凭门票在活动当天签到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幸福装修现金抵用券100=10000

  幸福装修定金礼

  交装修定金超值礼品任意选

  签单礼:

  签单即送优质主材,一线品牌主材任意选

  幸福装修联单礼

  客户订购3个及以上联盟品类主材领取联单礼一份

  幸福装修现场客户专属大礼奖:

  现场客户可以参与交定赢家电家居大礼

  幸福装修安居礼:

  签单客户完工即送安居礼套装

  幸福装修保障礼:

  (1)免费享受成都最专业第三方监理提供监理服务,确保家装无忧;

  (2)总经理直拨热线,一个电话所有问题迅速解决。(合同签订时加盖总经理直拨手机号)

  幸福装修惊喜礼:

  定装修,送好礼册:

  ①凭好礼册,到店就有惊喜(每个店面一份精美礼品);

  ②集齐50家联盟商家印章,更有龙发好礼(意大利进口TVS平底煎锅)相送。

  让装修变成幸福的事儿?就来“幸福家装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届“精兵巧匠”装饰工程技艺大比武“火爆”开幕,据说全成都的匠人都在这里广州定制家居展丨500家定制企业同台竞技,伊恋家居捷报连连小编探店丨瑞士国宝级床垫品牌Swissflex®瑞福睡,用科技和细节感动你《孝利家民宿》里,有我向往的韩式田园生活公主梦、英雄梦,让它帮你实现!国内首个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展下月9日在蓉亮相法国传奇卫浴品牌THG入驻蓉城 活遗产的优雅与奢华免费试睡全球顶级床垫?快来“应聘”居然之家金牌试睡员!看了《偶像练习生》,你需要马上做这件事……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工作会议举行伊恋全屋定制再展王者风范,新品燃爆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你有多久没睡个好觉了?居然之家&13大梦享品牌喊你好好睡觉!强强联袂丨多伦斯与多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成功!首届“精兵巧匠”装饰工程技艺大比武“火爆”开幕,据说全成都的匠人都在这里广州定制家居展丨500家定制企业同台竞技,伊恋家居捷报连连陈凯:美好的生活方式,在成都由红星美凯龙开启装修干货 | 在所有卫生间里所向披靡的霉菌,为何在喜鹊寸步难行?(防水下)小编探店丨瑞士国宝级床垫品牌Swissflex®瑞福睡,用科技和细节感动你《孝利家民宿》里,有我向往的韩式田园生活公主梦、英雄梦,让它帮你实现!国内首个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展下月9日在蓉亮相太容易脏了!布艺沙发如何清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