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干货 | 在所有卫生间里所向披靡的霉菌,为何在喜鹊寸步难行?(防水下)

icon 2018-03-30 18:56:29
icon 0

摘要:我们霉菌兄弟呀,在所有的卫生间里都所向披靡。直到我们遇到了喜鹊。如果说别人家卫生间的防水是装的监控,那无所谓的,又没人来管。但是哦,喜鹊的防水,就像是一个小小的卫生间里,安排了五个有钢铁意志般的保安!把我们赶尽杀绝!

  霉菌说:

  还记得我们兄弟在你家卫生间的优秀表现吗?嘻嘻(#^.^#)

  没看过的这边走

  喜鹊生活の装修干货 | 你别不信,在座所有的卫生间都在悄悄漏水,还长蘑菇_新浪家居 

  我们霉菌兄弟呀,在所有的卫生间里都所向披靡。

  直到我们遇到了喜鹊。

  呃……

  如果说别人家卫生间的防水是装的监控,那无所谓的,又没人来管。

  但是哦,喜鹊的防水,就像是一个小小的卫生间里,安排了五个有钢铁意志般的保安!

  把我们赶尽杀绝!

  现在听说他们又在鼓捣什么新奇的防水黑科技,是个大密封盒。我派弟弟去看了一眼,还没进去,就干死了。

  呃……

  你问我喜鹊家这个能隔绝霉菌的大密封盒长什么样?

  下面把话筒交给我的远远远远远远房表弟:一滴正在孕育霉菌的小水滴,只有它能经过水管到喜鹊家的密封盒里去看看。

  小水滴历险记:

  逮噶吼~~我是一滴正在孕育霉菌的小水滴。听远房表哥说喜鹊家的卫生间防水很厉害,我偏不信邪,哼!这就去喜鹊家的卫生间瞧一瞧。

  我的目的是:

  进入墙里!地里!沉箱里!孕育出霉菌大军中光荣的一员!

  我这就出发。

  ……

  现在过了几个小时,我就差点死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跟随着水滴队伍从花洒里挤了出去。我首先流到墙上的花洒进水孔,想通过水管与墙壁的缝隙钻进去,但是我把自己都挤成了十万个水分子,还是被一层坚韧的大罩子给弹了出来。

  呵呵,我是一个坚韧的小水滴,怎么能轻言失败。我又把自己汇集起来,去了地漏旁。朋友们还记得吗?这里的水泥砂浆可是我们水滴的好朋友。

  但是我绕着地漏找啊找,找到这人都洗完澡了,MD,还是没找到可以往下流的缝隙。

  我的天啊,这时我才发现到处都有那个坚韧的大罩子把我弹开。

  BUT,我是一个有理想的小水滴,我绝不允许自己轻易放弃。

  于是,我认真地在卫生间里各处游走,哪里有缝我就去钻一钻:要知道别人家卫生间里的缝我可太熟了,我可以把有缝的地方都钻一遍,可在喜鹊装的卫生间,竟然没有一丝我的容身之处。

  我的妈妈呀。(此处请使用译制腔)

  无计可施,再不离开我就要自然风干了。我只好从地漏里流到了下水道,流出这个密不透水的家。

  我的表哥啊,喜鹊的新防水黑科技太可怕了!

  别人家的防水都是就像是只有一把锁的木盒子,找个缝就钻了;但是喜鹊的防水啊,就像是锁在银行金库里的保险柜!

  喜鹊说:

  霉菌和想要孕育霉菌的小水滴们,为了让你们真正地从卫生间里消失,我要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密不透风的防水!

  我们把这个多达几十、上百步工序的卫生间复合型防水系统,简单地总结为以下三步:

  喜鹊防水系统第一步:

  全球严选,最终找到了德国的“革新性”材料

  替代薄薄的防水涂料,成为了复合型防水系统的最主要构成——它就是上文提及的神秘材料黑科技——可保证70年防水的噢!

  好在哪里?

  首先,它最先进的分子级结构,保证水份无论怎么变,都进不去。

  其次,它在价格上比防水涂料贵10倍。

  在欧洲,它被广泛应用于高端家装和五星级酒店中,这个材料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第一次应用于中国家装领域。

  喜鹊防水系统第二步:

  排除卫生间漏水的所有风险点

  所有进水管与墙面的连接处、水泥砂浆的连接处等等,都是极易漏水的地方,倒霉兄弟团不再倒霉,水份无论以什么样的形态都不再有机可乘。

  喜鹊防水系统第三步

  有了足够好的材料和找到所有风险点还不够,我们还不能把欧洲的材料和工艺直接搬来中国。

  为啥?

  因为中国的建筑规范与欧洲国家不同。

  举个栗子:在中国的建筑标准下施工,下水道流速就是慢,水自然会漫在你的脚边,但欧洲就完全不一样。

  针对这一点,喜鹊研发团队与欧洲专家花了无数个日夜,死了无数脑细胞,试验了无数材料和工序,共创出了适用于中国建筑的完全防水新工艺。

  这三步,是一次防水施工的行业迭代,我们这个复合型的系统

  排除13个漏水风险点

  +

  全覆盖德国“革新性”材料

  +

  欧洲&喜鹊共创工艺

  终于造就真正的防水!!

  最近,喜鹊最新的全套防水系统将会完成最后的研发,逐步应用到客户的家中去。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不欢迎霉菌兄弟的造访,想看看我们到底怎么做到的,就来喜鹊看看吧!

联系我们成都喜鹊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都市高新区天和西二街189号富森美家居1号软装馆4楼客服电话:400-883-5511     028-687870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