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315开启中国“质”造元年

icon 2018-03-02 11:56:45
icon 0

  互联网短短近十年间的发展,虽说够不上沧海桑田,却足以彻底改变两代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尤其近三五年来,与国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也不可避免地被互联网浪潮推向变革与发展的快车道,可以说如今我们正在步入生活“质”造时代。

中国“质”造中国“质”造

  如果说传统的制造是肥沃而舒适的土壤,那么“质”造升级便是破土而出娇艳的花,这个过程对家居生产企业其实并不容易,对消费者也意味着很多革新式的体验。在这样的背景下,以“中国质造”为核心的家居发展模式也成为了家具行业的风口。

  升达集团从创建之初就树立了绿色经营的发展理念,坚持“林板一体化”的发展战略、坚持“质量就是生命”,坚持以科技创新领跑行业,以“生态·领先·关爱”为品牌核心理念,以“建一流企业、创世界品牌”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人们对绿色、健康、品质家居的追求而不懈努力。

升达集团升达集团

  升达集团一直都保持着关注行业趋势,应时而变的优良传统。升达集团从当年非典时期生产了中国第一块功能型抗菌地板,到后来研发生产了磁疗地板,再到今年全新推出的净化甲醛负离子地板,升达集团自始至终都将产品研发作为经营的核心。

  “质造时代”来临,消费者日渐提升的购买力与评价标准改变了从前的卖方市场,品质生活、互动体验、个性定制、便捷高效、绿色健康成为质造时代下五大新消费理念。五大新消费理念是企业变革的方向,品质和环保更是升达集团多年经营的基础与核心理念。在互动体验上,升达集团增设了设计软件,将产品放进整个空间来审视,利用整体效果图和VR眼镜帮助用户体验真实效果。在售前服务中运用高科技辅助加持,使升达集团在出货、物流、安装、售后等方面也将同步提升,全力做到体验一致。

升达家居升达家居

  据相关调查显示,79.79%的新中产阶层已将环保列入家装最看重的三大要素首位,这说明在国内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趋势下,家居建材行业也必须改变粗放的生产方式,降低能耗和减少污染,从而形成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在17年环保严查的背景下,升达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林板一体化”绿色环保方针优势立显。在建厂之初,升达集团便采购了粉尘及噪音处理设备,种植了自有林场,旨在形成一条可循环生产的绿色链条。当下建材行业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因此升达集团大力支持国家的环保审查,以更高的标准,为消费者筛选出更优质的产品,从而提升消费者信任度,企业才能真正推进“客厅革命”。

升达工厂升达工厂

  随着公司产品走进全国千万家庭,升达集团“自然是榜样”的品牌灵魂也将会更加深入人心,以及消费者对生活水平要求的逐渐提高,家居产业由中国制造逐步升级为中国“质”造,家居产品品质与健康成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

  面对3·15升达集团蓄势待发,让我们敬请期待“升达3·15大促”,一起见证升达集团“质”造,2018升达集团与您继续同行!

3•15升达集团蓄势待发3•15升达集团蓄势待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