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交融,水泥砖焕发时尚新容颜

icon 2018-03-01 18:15:05
icon 0

  世间本不缺少美,只是大家评判美的标准不同,水泥砖也能美出新高度。曾经被“淘汰”的冷冰冰的水泥砖,如今被广泛运用在家装中,还原水泥的质朴、添加现代的时尚元素,市场上已经有几十家研发水泥砖的品牌,已经发展成为瓷砖的重要品类之一。


1

  质朴的效果,实用的性能

  外面的世界有精彩也有无奈,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我们也会偶尔静下来,关注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想要追求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水泥砖呈现出如水泥一般自然质朴的纹理,平和且不张扬。用水泥砖来打造简单舒适的生活空间或许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不过传统的水泥地面有易老化、易渗污等缺陷,而水泥砖通过现代技术不仅弥补了这些缺陷,在防滑、耐磨等性能上更是着重加强,全面保障用户的安全。


2

  迎合消费者需求而生的宠儿

  受国外风气带动的国内人们也开始崇尚回归自然,家装方面也越来越倾向于简朴的风格,而水泥砖具备传统水泥地面的灰色调,和长时间使用后地面自然龟裂的纹理,完全符合人们的要求。

  水泥砖沿用水泥原始色调,摒弃世俗的繁复、还原最本质的美感给平凡的日子加以润色,轻松营造出一种“现代工业风”的韵味,形色间弥漫着古朴厚实而浪漫优雅的气息,轻轻松松装饰出一个独具时尚感的家。


3

  水泥砖品牌不断创新

  作为新兴的瓷砖装饰材料,水泥砖已经从工厂墙面成功“转型”到住宅、商业室内空间的应用。但是仅是复制"原始"混凝土或水泥的效果无法让其成功进入住宅、商业室内空间。因此水泥砖设计必须比原来更优雅,如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意大利瓷砖品牌卡布奇诺,其水泥砖融入木纹、石材、水墨画、编织品等元素,每一款产品都是美学与思想的结晶,且有浓厚的人文气息。

  除此之外水泥砖的花纹以不同的灰色调来显示,用水渍、划痕、刮痕、斑驳等丰富的"设计色差"来叙述阳光、温度、风雨等物转星移的故事。去掉繁琐和复杂后是素面朝天的直白与简单、是喧闹后的回归与冷静。

  无论遇到什么颜色,无论与什么家具搭配都是那么的和谐,既能演绎出低调、不张扬,也能诠释出高端、大气,人们对于这类瓷砖的需求越来越多,由此可观水泥砖也能美出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