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门窗5月星惠季推动门窗行业 为用户筑就美好空间

icon 2021-05-24 16:25:40
icon 0

摘要:5月20日,门窗艺术大师轩尼斯品牌开启了一场“品牌+高层+明星”的直播大秀,结合此前的发布门窗颜究所品牌IP,以及线上发起#至美窗景新花Young#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邀请歌手魏新雨5月20号降临轩尼斯官方直播间,为消费者揭秘轩尼斯门窗产品设...

  5月20日,门窗艺术大师轩尼斯品牌开启了一场“品牌+高层+明星”的直播大秀,结合此前的发布门窗颜究所品牌IP,以及线上发起#至美窗景新花Young#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邀请歌手魏新雨5月20号降临轩尼斯官方直播间,为消费者揭秘轩尼斯门窗产品设计理念同时派送福利。

  颜发新想象放价新花Young主题直播

  5月20日,轩尼斯门窗打造的「5月星惠季」主题直播,中国华语乐坛女歌手魏新雨作为轩尼斯产品星荐官参与本次直播活动,直播期间,高光时刻不断。轩尼斯高管与产品星荐官魏新雨一起为消费者探秘轩尼斯门窗产品,从设计风格外观到隔音隔热等性能测试,直观的为消费者展示了轩尼斯门窗产品的特色,直播评论区网友互动热烈。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121.29万人,参与福利互动人次上万人次,成功打造出2021开年以来门窗行业直播大事件!

1

  此次「5月星惠季」主题直播在为「门窗颜究所」传递轩尼斯门窗产品的新体验、新花样、新想象的全新理念,打造线上狂欢的过程中,也帮用户构建出了未来新生活的新场景,探索出了美好生活方式的新可能。

  直播现场同时进行了线下厂购会,包含1元抢卫浴隔断、爆款产品促销等现场优惠活动。

2

  产品星荐官魏新雨与嘉宾们就门窗家装常见痛点展开交流,在综艺氛围与专业知识的碰撞中,为产品优势和卖点创造了更加丰富多元的想象。

  此次5月20日的直播盛宴,更是迈出了轩尼斯门窗明星直播的重要一步。

  通过多维度的线上直播活动,以及名人效应的高举高打,轩尼斯门窗的线上营销声量持续走高。从消费者角度来说,直播行为全方位渗透日常,明星直播能更有效、快速地触动粉丝受众,在与明星互动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刺激了“种草”欲望,打通线上线下促销,火力全开。

3

  发布『门窗颜究所』IP 线上发起#至美窗景新花Young#

  早在5月10日,轩尼斯品牌便在佛山举行『门窗颜究所』IP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轩尼斯『门窗颜究所』品牌IP。作为门窗艺术大师和新生活方式倡导者,轩尼斯门窗作为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率先提出“门窗颜究所”的前瞻性概念,从“研”到“颜”。不仅仅是好用,更要好看,是【从产品到用户】【从材料到空间】的一个过程,推动着行业为用户筑就美好空间,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

  与此同时,轩尼斯品牌在线上同步发起#至美窗景新花Young#,一举登上微博热搜。截止目前,曝光量已达3000多万,引发讨论上万人次。引发消费者发现身边的窗景之美,关注生活空间美学,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从而注重门窗产品的选择,引导消费者在选择门窗产品时兼顾颜值与品质。同时诸多抖音达人、小红书博主线下打卡探店,用社交的方式为消费者展示轩尼斯门窗产品特色。

  通过「门窗颜究所」,赋能门窗多元美,释放美好的生活正能量,打通「吸引—— 沉浸 —— 友好度 —— 购买冲动」的传播链路。

  更令人欣慰的是,通过轩尼斯品牌的三步动作,发布「门窗颜究所」IP——线上话题+线下博主引发UGC讨论——5月星惠季明星直播,三步动作环环相扣,全网曝光量超6500万,通过一系列营销动作,从产品到生活空间美学,让消费者真实的看到轩尼斯门窗产品的特色与品质。

  这一切都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让用户真实理解「门窗颜究所」,理解轩尼斯门窗人的匠心精神,以新体验、新花样、新想象的方式,呈现了品质生活空间美学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堪称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你家选对了几种,新房急住值得收藏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堪称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你家选对了几种,新房急住值得收藏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数字驱动未来|川派定制研学团走进莱茵艾格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