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

icon 2021-05-24 11:31:23
icon 0

摘要:立即入住新家,是不少经过漫漫装修等待的屋主们,大家共同的想法;但,这么急着搬进新房,恐将让自己及家人陷入看不见的甲醛危机里。

  立即入住新家,是不少经过漫漫装修等待的屋主们,大家共同的想法;但,这么急着搬进新房,恐将让自己及家人陷入看不见的甲醛危机里。

  所以不少专家学者、政府组织都强烈建议屋主,应通过减少空间里的甲醛含量,达到保护健康的目的。至于清除甲醛该怎么做?又有哪些方法能降低房屋里的甲醛浓度,一起来瞧瞧吧!

  1.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1

  2.空气净化机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2

  3.天然分解媒

  天然分解媒是无毒无害的,PH值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喷涂家具后表面会形成一层分解层,它会渗透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也很好。

3

  4.绿植吸附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4

  5.百藻纳分解

  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顶级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