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

icon 2021-05-24 11:18:25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装修完新房子之后,面对室内的甲醛及异味污染问题,盲目的进行治理。而这里的结果呢,就是教了各种各样的智商税,而自己还吸了满满甲醛,感觉还很好!下面举几个例子给大家看看。

  很多人在装修完新房子之后,面对室内的甲醛及异味污染问题,盲目的进行治理。而这里的结果呢,就是教了各种各样的智商税,而自己还吸了满满甲醛,感觉还很好!下面举几个例子给大家看看。

  1.通风、植物除醛

  通风和植物都是能够起到去除甲醛的效果的,但是效果甚微,不能作为单一的方法使用,可以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2.甲醛封闭剂

  封闭法也只是暂时将甲醛封闭住,不让他释放,但甲醛却一直存在于家具内部,总有一天会慢慢释放出来。

  3.果皮、熏醋除醛

  用什么果皮或者是在屋内熏醋都是没有任何除醛作用的,它们只是起到了掩盖异味的作用,时间久了果皮腐烂还会产生大量细菌。

1

  其实下面就有受很多内行公认的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她们能够真正从源头开始净化甲醛。

  1、定期擦拭板材类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很多时候,家里装修完并没有什么气味,但家具搬进去后味道就出来了,这时候我们除了可以给家具喷涂分解媒外,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一些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可以有效降低家具异味。

2

  2、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内部的空气过滤装置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只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一般都可以达到不错的净化效果,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

3

  3、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是环保工程师们比较推崇的材料,它相比活性炭而言,吸附净化速度要更快一些,而更重要的一点是它能分解甲醛,使用的过程中是不需要晾晒的,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便捷,对于急住同时有没有时间打理晾晒的人群比较适合。

4

  4.源头净化

  家具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治理工程师推荐最好使用天然分解媒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诱导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顶级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帝王洁具520新品赏鉴:对你的爱,与声俱来!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顶级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