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

icon 2021-05-24 15:12:45
icon 0

摘要:我们看过许多发布会,但是把发布会搬进森林是什么体验? 5月23日,东芝冰箱在西双版纳勐远仙境打造了一场原始森林沉浸式发布会,推出了“雾语”冰箱,东芝冰箱联合京东一起,携手花加、视觉中国、米其林三星日料大师等多位大咖,在知名上海交响乐团刘星弦...

  我们看过许多发布会,但是把发布会搬进森林是什么体验? 5月23日,东芝冰箱在西双版纳勐远仙境打造了一场原始森林沉浸式发布会,推出了“雾语”冰箱,东芝冰箱联合京东一起,携手花加、视觉中国、米其林三星日料大师等多位大咖,在知名上海交响乐团刘星弦乐队的精彩演奏配合下,演绎了一场森林声色味盛宴。

1

2

3

  

  多品牌跨界联合 中国首个沉浸式原始森林发布

  “当代人的生活痛点是忙碌而缺乏细品幸福的机会。” 东芝冰箱中国区营销总经理毕总表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时代,鲜有机会可以跨越山海,走进森林,感受一下自然带给人类的馈赠,正因如此,东芝冰箱才把发布会搬到原始森林,搬到北纬2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来到地球原本的样子,希望通过一场沉浸式的原始森林沉浸式发布会,让大家可以暂时抽离喧闹的都市生活,回归自然,调频,感受大自然带来的一份独特的静谧和舒心。

4

  

  多品牌跨界联合 中国首个沉浸式原始森林发布会

  “当代人的生活痛点是忙碌而缺乏细品幸福的机会。” 东芝冰箱中国区营销总经理毕总表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时代,鲜有机会可以跨越山海,走进森林,感受一下自然带给人类的馈赠,正因如此,东芝冰箱才把发布会搬到原始森林,搬到北纬2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来到地球原本的样子,希望通过一场沉浸式的原始森林沉浸式发布会,让大家可以暂时抽离喧闹的都市生活,回归自然,调频,感受大自然带来的一份独特的静谧和舒心。

5

  东芝雾语冰箱在花加打造的《森林雾语》艺术装置中惊艳亮相,在原始森林的静谧中,讲述着自然本真。《森林雾语》选用了大枝的文竹,野趣十足的刺芹、鼠尾,神秘繁复的绛红色松虫草以及自带朦胧灰感的海洋之歌玫瑰和小巧灵动的风铃,这些花儿都是这场狂欢的奏乐者。花加品牌宣传大使李悦说:“花可以是生活仪式感的一部分,自然也可以是美好生活的传递者。”表达了浪漫和生活是可以同步拥有的生活态度。花是浪漫,食材是生活,东芝冰箱是忙碌生活中的慰藉和浪漫。自然,调频,回归。

6

7

8

9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行业果蔬恒湿保鲜空白

  “1950年,人能拥有一碗白米饭就是满足;1980年,一顿肥猪肉就是幸福,进入千禧年,三顿有肉是寻常的事,2021年的今天,水果自由才是王道!”

  京东零售3C家电零售事业群冰洗采销部及商品与渠道运营部总经理吴双喜表示,“我虽然不是烹饪达人,但是也会在闲暇时给家人做几道菜,如果蔬菜不够新鲜,从色香味上都会打折扣,没有再次烹饪的欲望。”,其实我们也是如此。发布会现场,米其林三星日料大厨森山达绪,从东芝雾语冰箱拿出新鲜的松茸,现场展示了松茸的多种做法,松茸焖饭,松茸天妇罗,松茸对生长环境的要求非常苛刻,它只能生长在没有任何污染和人为干预的原始森林中,同时对保鲜环境要求极高,东芝冰箱雾化保鲜技术可以保证松茸所需要的温度和湿度,恒定低温高湿的状态可以有效减弱呼吸作用及水分蒸发,减缓代谢,保持菌肉白嫩肥厚、质地细密、有浓郁的特殊香气。东芝冰箱中国区营销总经理毕总说:东芝用最懂大自然语言的科技——雾化保鲜,打造媲美原生环境的存储条件,还原食材最自然新鲜的状态。” 2021年,水果自由的答案就是东芝雾语冰箱!

11

11

  东芝雾语冰箱以“雾化保鲜”科技传达新鲜之道,搭载了东芝专利的UNIT透湿膜,它是一种透湿不透风的多孔质高分子纤维材料,使用独家黑科技薄膜材料,透湿不透风,避免果蔬受冷风直吹,只输送直达果蔬细胞的细腻水汽,深层滋养果蔬细胞,打造适合果蔬存储的恒定保湿的环境,实现果蔬7天的鲜活。让风不能通过,有效分离空气中的水分子,在湿度达到饱和后,该透湿膜还可拦截即将穿过透湿膜孔径大颗粒水珠,实现整体舱室湿度的平衡。

12

  

  挑战零毛屑,探究地表最强热泵洗烘一体

  此次发布会推出东芝雾语冰箱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东芝芝护系列新品热泵洗烘一体新品X9。东芝以“为生活做减法”为初心,不仅挑战零毛屑,搭载五维防毛屑系统,全方位自动深度清洁,衣上筒内全洁净,成功告别手动清理。还采用UFB微泡洗净技术,纳米级洁净不留黄,洗衣不褪色,很好的延长了高档衬衫的寿命。芝护系列更选择精准适温柔烘技术,低温烘干呵护衣物,满足当代人不同场景下的洁衣要求,体验匠心品质生活。

13

  这次,东芝冰箱联合京东一起发布的东芝雾语冰箱,搭载的雾化保鲜科技,填补了行业内果蔬恒湿保鲜的空白实现了新鲜娇嫩的水果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数字驱动未来|川派定制研学团走进莱茵艾格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