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

icon 2021-05-24 11:26:36
icon 0

摘要:日前,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与老班长便民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在室内除醛、除菌、防疫等空气污染治理问题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与老班长便民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在室内除醛、除菌、防疫等空气污染治理问题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保产研、空气检测、技术交流、产品合作、信息共享等领域展开创新性合作,致力于打通中国家庭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最后一公里,推动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行业健康升级。

1

  老班长便民服务董事长高飞先生和零微科技CEO于书权先生

  新零售!零微科技联手老班长便民将空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搬进社区

  在收入水平逐渐富足的当下,很多人都在讲究生活的品质、稳定和安全感,细菌、病毒、甲醛、PM2.5等室内空气污染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为更好、更快的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强的健康需求,帮助中国家庭打造安全的呼吸环境,深谙环境治理之道的零微科技与老班长便民一拍即合,决定将国内最先进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方案搬进社区。

  据悉,由零微科技和老班长便民联手打造的室内空气治理线下门店将于近期辐射全国社区,该门店将严格按照零微科技品牌标准设计,力求在视觉识别体系、店铺陈列、品牌形象等方面做到统一,同时门店也将涵盖零微科技包括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除味机、检测仪在内的所有环境环保产品及综合治理方案,旨在快速响应大家对健康呼吸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零距离体验交流的平台。

2

  新发展!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行业健康

  当前正值环境环保产业发展的快车道,零微科技与老班长便民的此次合作可谓“天作之合”。首先,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在技术和产品方面,一直处在行业前列,不仅是产品品类最齐全的环境环保企业,其运营的海尔、卡萨帝、净美仕品牌也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市场销量和占有率节节攀升。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中国家庭甲醛治理难题,零微科技联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成功推出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带领行业进入安全除醛新时代。

3

  而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环境污染治理服务的环保企业,老班长便民在行业内也取得了遥遥领先的成绩。至今,老班长便民服务网络遍及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先后服务过政府重要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团队和现代化生产工厂,综合实力已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在零微科技与老班长便民达成协议后,未来双方将在空气检测、技术交流、产品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将研发快速进行应用,对空气污染治理、防疫除菌等更多领域进行开拓,共同为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携手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顶级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帝王洁具520新品赏鉴:对你的爱,与声俱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