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色瓷砖向来是装修中的经典配色,但随着人们对于个性化家装和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如何将经典米色系瓷砖“装”出新意,则成为了许多家庭装修时重点考虑的问题。大理石瓷砖的引领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在洞察潮流风向解决瓷砖装修问题上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在米色系瓷砖的产品设计上同样也给出了更多的答案。

1

简一大理石瓷砖米色系瓷砖—**莎安娜

雍容华贵、典雅奢华,这就是简一大理石瓷砖**莎安娜带给人最直接的感觉。经典米黄色明亮暖人,整体色调干净简洁而充满氛围感。配上西式家居就是典型的电视剧中标配别墅的装修,而如果换上具有文化色彩的装饰,将简一大理石瓷砖**莎安娜加以打磨,或者配以拼花瓷砖分区装饰,整体空间则又复古韵味十足。简一大理石瓷砖的魅力就在于不同的搭配选择,将带来全然不同的家居体验。

2

简一大理石瓷砖米色系瓷砖—非洲米黄

沉稳低奢、优雅知性,简一大理石瓷砖非洲米黄在经典米色中融入了淡淡的暖黄底色,再加上一些细碎的黑灰纹,为瓷砖增添了一些层次感和设计感的同时,保留了整体的优雅知性和含蓄内敛。无论是想打造现代轻奢还是倾向于北欧美学,都能利用简一大理石瓷砖非洲米黄实现。

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密缝铺贴工艺,让瓷砖之间的缝隙不超过0.5MM,确保了整体的美感和无限连纹的魅力得到完美呈现,视觉延伸达到最佳效果。

3

简一大理石瓷砖米色系瓷砖—海洋米黄

温馨恬静、暖意洋洋,简一大理石瓷砖海洋米黄加重了黄色和米色的混合,对于氛围感的打造效果也更加明显。利用这种暖色调的设计,简一大理石瓷砖中和了大理石材质本身的冷感,在保证温馨家居氛围的同时,对主人在装修品质上的追求也进行了表达。选择暖色系或低饱和度偏柔和材质的家居搭配,一个惬意舒适的自然生活空间就成了,而如果是偏硬朗材质色彩更加浓重的家居搭配,则充满了艺术家的生活感。

4

米色系瓷砖作为装修中的经典选择,要想“装”出新意,就要在选择和搭配上用心感受不同瓷砖细节带来的不同体验,像如果想在米色系瓷砖的搭配上做出更多的个性化设计,就要多尝试多体验,方能“装”出新意,“装”出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