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

icon 2021-05-21 14:44:48
icon 0

摘要:朋友家装修完着急入住,喊着我给他支招去甲醛,我告诉他多买些绿萝、茶叶和炭包放在房间里面,让他们吸附房间的甲醛。

朋友家装修完着急入住,喊着我给他支招去甲醛,我告诉他多买些绿萝、茶叶和炭包放在房间里面,让他们吸附房间的甲醛。

1

结果朋友发来一顿嘲笑“我妈已经买了30几盆绿萝了,家里满满当当的都是这些东西”。一时之间竟不知该同情还是羡慕。

虽然已经比当年我妈“两盆绿萝就可以去甲醛”的想法进步了,但我还是想来打个假:2021年了,你还在用传统土方法去甲醛吗?

2

其实除了人人喊打的甲醛,家里“自发”产生的隐形污染,天天就在眼皮子底下肆虐。

一种污染有多个来源,同一污染源也可产生多种污染物,不仅来源于装修材料、家具,也渗透到我们生活的细节中,稍不注意就容易忽视。更可怕的是,现代人每天约有 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与室内污染物接触的机会更多。小朋友、老年人、孕妇更是室内污染的主要受害者。

3

今天就来手把手教你如何避免和清除它们!

方法一、通风加盐水,定期擦拭家具

新房装修完后,甲醛的挥发时间会持续 3-15 年,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而且会越聚越多,其会从板材、地板、涂料等材料中不断释放到空气中,越聚越多。在天气条件好的情况下加强开窗通风,打开抽屉、家具门降低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另外在做卫生工作的时候,在水里加点盐对家具进行擦拭,有利于甲醛的快速挥发。

4

方法二、使用百藻纳,科学有效净化

炭包和百藻纳是比较常用的吸附材料,但是炭包适合轻度污染同时需要定期的晾晒和更换来避免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而百藻纳是近年来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的净化材料,它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

5

方法三、室内放置绿植,辅助净化环境

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另外通过观察绿植生长情况好坏,也可以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家里的空气质量状况,及时进行环境优化。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顶级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帝王洁具520新品赏鉴:对你的爱,与声俱来!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顶级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贵阳首档旧房改造节目《星空间》昨开机 家居营销迎来新玩法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