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企BOSS游学分享会在北京梵客家装圆满成功举行!

icon 2021-05-24 19:24:03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8-20日中国装企BOSS游学分享会在北京十里河梵客家装集团的企业大学教室来自全国各地城市的头部装企总裁董事长等带领高管团队进行了深度学习与交流,本次装企BOSS游学由梵客家装集团爱乐居副总经理朱盼盼女士发起策划与执行。

  2021年5月18-20日中国装企BOSS游学分享会在北京十里河梵客家装集团的企业大学教室来自全国各地城市的头部装企总裁董事长等带领高管团队进行了深度学习与交流,本次装企BOSS游学由梵客家装集团爱乐居副总经理朱盼盼女士发起策划与执行。

1

  朱盼盼(北京爱乐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游学的第一天接待并带领参加游学的总裁董事长及高管团队一起参加了北京梵客集团旗下优秀门店并与各门店的操盘手进行了交流和装企咨询:8000㎡吉筑全包精装馆参观+与操盘手互动交流并答疑、5000㎡非梵全案家装馆参观+与操盘手互动交流并答疑、3000㎡优品·定制整装馆参观+与操盘手互动交流并答疑、300㎡梵客微装微型店体验+20000㎡梵客家装家居生活体验馆亲身体验北京最大家装的体验馆,成交动线设计、样板间规划、工艺展区设计、最美咖啡馆、全屋定制等,配合80多个营销细节的组合运用。

2

  主持人张龙开场的第一时间就将现场活跃的气氛调动起来,现场的学员满是积极的学习心态,为来自全国各地城市装企BOSS学员做了欢迎和游学开场。

3

  《面对行业倒闭潮装企的破局之路》

  朱盼盼(梵客家装集团装企通商学院副院长)分享:为什么很多装修公司老板经营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经营的方法或模式到最后赚不到钱,我来告诉大家做为装饰企业,你现在不赚钱未来更不会赚钱,为什么呢?红利期你都不赚钱,那非红利期你怎么赚钱呢?红利期过后房地产的交房量,开发量,土地的交易量都是在极具的下降,这种情况下你现在都不赚钱你还以为稍微调整一下你就能赚钱那都是不可能的事儿。装企如果想赚钱核心一定是成交率!而成交率一定是要拥有大流量的获客,流量就等于客户。你以为还是十年前做装修吗?不要指望有业主自然到访了。打电话,地推,扫楼,根本就没有效果了。

  《浅谈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思维》 用户=流量

  朱盼盼(北京梵客家装集团爱乐居副总经理)分享4年的时间梵客家装产值几何增长,你是否还停留在原地?你不变时代在变,你不跑就会被时代落下,你还在传统的思维里苦苦挣扎,梵客家装集团已经开始了用大数据+互联网+的思维在奔跑,梵客3月新媒体抖音渠道获客签单业绩13181842元、品牌推广渠道3月获客签单业绩8452711元、电商渠道3月获客业绩突破1千万元、京东渠道3月业绩突破400万元、点评渠道3月业绩突破300万元、自媒体渠3月道业绩突破100万元,课程中还安排各个渠道与各部门的高管组成了导师专家团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的装企BOSS欣喜若狂,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对此游学中安排的导师团答疑环节给予了非常高的认可和好评。

4

  《 机遇与挑战并存,重构当下》

  朱盼盼(北京梵客家装集团爱乐居副总经理)说:未来是无法预知的,但是紧跟国家政策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顺应时代,是每一个老板要积极去做的,只有顺应时代,才能迎接互联网时代的种种改变。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A艺墅设计院院长刘晓萍深度解读: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轩尼斯门窗5月星惠季推动门窗行业 为用户筑就美好空间堪称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你家选对了几种,新房急住值得收藏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从MAY感到美感—— 三禾门窗设计合伙人计划精彩启程家居新体验,眉山新生活 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5月22日盛大开业HA艺墅设计院院长刘晓萍深度解读: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轩尼斯门窗5月星惠季推动门窗行业 为用户筑就美好空间堪称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你家选对了几种,新房急住值得收藏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数字驱动未来|川派定制研学团走进莱茵艾格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