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这3点,新房除甲醛速度一个月顶半年

icon 2021-09-06 17:28:08
icon 0

摘要:甲醛是被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列为一类致癌物。它的危害可想而知,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孕妇的更需要注意除甲醛工作。

甲醛是被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列为一类致癌物。它的危害可想而知,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孕妇的更需要注意除甲醛工作。这类人群的抵抗力较低,最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

1

新房甲醛释放是持续的,缓慢的,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达到一定的浓度。如果室内甲醛来源不离谱,勤通风可以非常有效地保证其浓度在安全线内。不过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的时间,随着温度的变化它的释放速度也会有变化,所以单纯的靠通风来除甲醛,没有个一年半年的都不敢入住。而且通风只是有效的带走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对那些隐藏在角落里的甲醛并没有什么作用,所以建议还是抓住下面这3点一起来使用,新房除醛的速度一个月顶半年。想要急住的朋友可以看过来。

第一点:加强通风

单纯的通风局限性太多,天气不好、户型没有窗户等都影响到我们通风,所以对于这些情况或者想要急住快速除醛的我们建议可以采用加强版通风:就是每个房间都摆上一个大功率的风扇进行吹风。

2

点:持续净化

3

在喷涂完喷剂干了之后,再放上蓝洛石净化包净化除醛的速度会更好更快。它的内部孔隙相比活性炭更多也更集中,而且添加了双重分解成分,所以不仅吸附效果更好,而且还能把甲醛等有害气体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需要管,持续净化不反弹。

4

点:魔盒除醛

蓝洛除醛魔盒是新一代研发的急住除醛材料,它不仅安全无毒,使用过程中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还可以做到母婴安全,环保性和净化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可以轻松实现一个月快速入住使用。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