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瞳物联选品揭秘

icon 2021-09-06 17:24:45
icon 0

摘要:我们是一群较真儿的人,有点技术控、有点完美主义,或许还有点以普罗大众的身体健康为己任,我们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1

我们是一群较真儿的人,有点技术控、有点完美主义,或许还有点以普罗大众的身体健康为己任,我们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我们热心公益事业,追梦星辰大海(详见另文《溢瞳物联的星辰大海》),但又脚踏实地,不惜不断颠覆自己、凤凰涅槃,只为找到和打造符合我们选品标准的好产品。

我们将首批产品的选品方向定位在家用净水产品上,我们将在电商巨头逐步瓜分各类市场的局势下,进行细分定位,用物联网的方式,重塑产品、重塑销售、重塑用户体验。我们认为,因产品付费,是一次性销售,而因好付费,是一个持续、分期付费的过程,把一次性的产品销售,通过用户能触达的好、以及持续可见的好来分期支付,通俗来讲,就是“准租赁模式”。觉得好,您就付费使用,觉得不好,您就退回给我们。

关于寻找好产品,也就是我们的选品标准以及步骤,揭秘如下:

第一步、找到生存期超过10年的净水制造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这当然不能说明所有问题,但的确是一个硬性指标。


第二步、找到生存期超过5年的设备产品

迭代至今仍然在产的设备产品,说明各项硬件指标趋于稳定。


第三步、遴选实际安装数量超过10万台、且处于上升期的净水设备产品

客观来讲,我们无法向每一个用户征询他们的实际体验,但是装机量超过10万,且持续处于上升期,至少从大数法则来讲,这款产品是经销商好卖的、用户愿买的。


第四步、制造企业愿意跟我们签署质保、退货以及赔偿条款

客观来讲,我们无法保证之前产品的故障率及维修率,但是制造企业敢于、愿意与我们签署质保条款、退货条款、乃至赔偿条款,这至少能说明对产品抱有绝对的信心。


第五步、产品经过我们在各种工况之下的长期测试

如果以上步骤主客观结合,那么从这一步开始,就是纯客观的实测了。我们一共经历了一年多的测试,第一个三个月,我们淘汰了一大批水垢净化不符合溢瞳选品标准的产品;第二个三个月,我们通过滤芯优化,又淘汰了一批通过水垢测试但滤芯品质不符合溢瞳物联选品标准的产品;同时又淘汰了一批TDS值不太稳定的产品;第三个三个月,我们对通过前面两个测试后的产品,将不同的滤芯优化,压力桶与滤水壶进行多个组合并反复更替测试,基本确定了产品选型;


第六步、溢瞳物联的净水产品经过物联网智能改造,在长期检测下,各项指标好且稳定

一切以数据说话,确保净水机能在任意工况下、持续生产“安全、洁净、可直饮”的好水。


把产品做到极致,让用户肉眼可见产品的好以及持续的好

改变一次性为产品付款的模式,让用户为每一天的好分期支付每一天的钱

坚持让爱传递,每安装一台设备,溢瞳平台将为公益事业捐款10元,定期公示,欢迎监督


产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我们将带着问题与解决方案,热心公益事业,追梦星辰大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