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隐藏污染多,除甲醛必须做到全屋净化不留死角才更放心

icon 2021-09-06 17:34:15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入住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如果因为甲醛治理不到位,诱发健康损害,那就得不偿失了。

新房装修入住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如果因为甲醛治理不到位,诱发健康损害,那就得不偿失了。想要安安心心的入住新家,就一定要做好新房入住之前的甲醛治理。

我们要知道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因为甲醛很容易从各类家用产品中挥发出来,通过皮肤吸入和吸收。常见的甲醛源头有地板、地毯、家具、油漆、粘合剂、窗帘布艺类等,甚至还有玩具类的都会有甲醛的身影,而各种物品中的甲醛释放后叠加污染就非常容易造成超标。如果不彻底的治理干净,那对我们的入住会造成极大的阻碍。

1

从而,就会有很多人相信了网上所推荐的一些土方法,土方法对去除甲醛是无效的。下面就来给大家说一下所谓的土方法

洋葱

很多人在给新房除甲醛的时候,会特意挑选省钱的“偏方”,比如洋葱除甲醛,也是在这种情况下火起来的。可是,洋葱除了味道大一点可把污染的味道遮住之外,根本对甲醛起不到任何去除效果,所以大家还是别再上当了。

2

熏醋

有朋友尝试熏蒸食醋去除家庭装修中异味。专家指出,食醋属于酸性物质,有微弱中和空气中氨气的作用,但不会和甲醛等其他有害成分发生反应。故而这种方法除甲醛并不可取。

3

茶叶

有些人在衣柜和房间放置泡茶后的干茶叶根,希望帮助清除毒气,殊不知茶根在这方面的功效就像干树叶和卫生纸一样,几乎没有任何吸收和分解作用。

4

新房隐藏的污染多,所以除醛需谨慎,一定要多多留意家里家具可能含甲醛的物品。下面给大家推荐轻松除醛的小妙招

轻松除醛一:加大通风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5

轻松除醛二:强效除醛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6

轻松除醛三: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