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质感涂料让建筑更显高雅华丽之感

icon 2020-08-25 10:34:35
icon 0

摘要:三亚凤凰水城作为三亚乃至全国罕见的超级度假大盘,凤凰水城位于城市中心区与新城区发展主轴核心位置,尊享山、海、河三大自然景观体系。项目所采用的质感涂料产品,使其呈现立体的质感纹理和多样的颜色选择,更显出高雅华丽之感。

  三亚凤凰水城作为三亚乃至全国罕见的超级度假大盘,凤凰水城位于城市中心区与新城区发展主轴核心位置,尊享山、海、河三大自然景观体系。项目所采用的质感涂料产品,使其呈现立体的质感纹理和多样的颜色选择,更显出高雅华丽之感。

1

  华润质感涂料以其变化无穷的立体化纹理、多选择的个性搭配,展现独特的空间视角,丰富而生动,令人耳目一新。并且搭配不同的个性创作来满足整体装饰风格,使得华润质感涂料在涂装中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华润质感涂料无辐射,自重轻,效果逼真,通过不同的施工工艺,手法和技巧,创造无穷特殊装饰效果。

  质感涂料这种新型艺术涂料,把墙身涂料的平滑型时代带进了天然环保型凹凸涂料的全新时代。 华润质感涂料为完美设计而生,引领古朴、粗犷、沉稳的自然风尚。质感涂料主要就是运用特殊的工具在墙上塑造出不同的造型和图案,使你的空间更加的立体和真实美观大方,它所营造的变幻无穷的立体纹理,配合具有防水透气、保色保光、防开裂的卓越性能,已成为多元素建筑文化的新元素。

  扎根中国建筑行业,华润漆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变化和地产行业的发展态势,为众多精品项目打造精致外墙,适应多种建筑风格的功能需求和装饰需求,为更多优秀合作伙伴提供专业高效的涂装服务解决方案,以全身心投入的创新精神追求极致、力求完美,不断为现代城市建筑增添新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芯”陪伴8周年 这个七夕福维克美善品陪你将浪漫进行到底“随手拍”海尔:澳洲妈妈抚养5个娃 用海尔洗干组合解决洗衣难题捷报 | 娅菲门窗“匠心门窗,菲你莫属”818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守卫巴基斯坦军事隔离检疫中心中国人“多喝热水”的前世今生海尔全屋家装节全国联动直播,再掀带货狂潮!金帝集成灶胶州店“抢金帝”暨12周年庆活动火爆全城向左?向右?火星人 U6 引领洗碗机升级风向标金帝集成灶再推市场力作,蒸烤消集成灶全面升级重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携手碧桂园战略合作探索千亿级智能家居市场践行企业责任 长安太和向医务工作者致敬无意太空基地·儿童床 喜摘金汐奖之最佳儿童产品Excellent用“芯”陪伴8周年 这个七夕福维克美善品陪你将浪漫进行到底“随手拍”海尔:澳洲妈妈抚养5个娃 用海尔洗干组合解决洗衣难题捷报 | 娅菲门窗“匠心门窗,菲你莫属”818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守卫巴基斯坦军事隔离检疫中心中国人“多喝热水”的前世今生海尔全屋家装节全国联动直播,再掀带货狂潮!金帝集成灶胶州店“抢金帝”暨12周年庆活动火爆全城向左?向右?火星人 U6 引领洗碗机升级风向标金帝集成灶再推市场力作,蒸烤消集成灶全面升级重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携手碧桂园战略合作探索千亿级智能家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