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升达2108全国营销研讨会顺利举行

icon 2018-02-11 14:38:54
icon 0

  2018年2月9日,升达2108全国营销研讨会在风景秀丽的雅安楠水阁酒店召开。股份公司总裁江山、集团常务副总裁岳振锁、股份公司财务中心总监江昌浩,以及全国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杨瑞女士主持。

升达2108全国营销研讨会升达2108全国营销研讨会

  早晨的会议中,集团常务副总裁岳振锁先生深度分析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事项。岳总指出,在2018的市场建设过程中我们必须加强品牌区域化管理与塑造,以全面的互联网化思维推动公司发展。同时,对现有经营模式进行逐步变革,加强实木类产品与木门的研发推广力度,全力拓展专卖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升达家居。在人员管理方面,建立强大的培训体系,以店面管理和产品管理为主要方向,创新销售方法及新媒体的应用,加强优秀人才的培养与选拔。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企业目标,发扬脚踏实地、互相配合、一致向前的作风,稳步实现公司的发展转型目标。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随后,现场由专业财务老师为同事们讲解了大家最关注的最新财务开票相关知识,在老师专业的讲解中,大家对新的税务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下午的培训中,营销中心市场副总监何毅与木门销售总经理刘潺分别为大家讲解了3.15促销活动及木门新品的特色。315活动将以【绿色升达,精“质”生活】为主题,传播方式围绕最新互联网媒介技术,配合木门劲爆的套餐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品质家居体验。

培训现场培训现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团队水平的提升,营销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产品作为强大支撑,产品的研发离不开对于市场的深刻洞察和了解。2018我们继续坚持贯彻“以战为练,以练为战”的思路,各管理人员和员工共同奋斗,从而以强大的市场能力,更好更快地为消费者实现优质服务。

  2018,升达人步履永不停息,做百年升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