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梦、英雄梦,让它帮你实现!

icon 2018-03-30 15:16:33
icon 0

摘要:小时候,我们总会幻想着某天醒来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把床单往身上一披就成了王国里的王子公主,模仿动画片里人物的姿势和台词、乐此不疲地扮演热播剧里的经典场面,经营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小时候,我们总会幻想着某天醒来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把床单往身上一披就成了王国里的王子公主,模仿动画片里人物的姿势和台词、乐此不疲地扮演热播剧里的经典场面,经营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女孩子总归是有一个公主梦,粉色的房间、粉色的毛绒玩具,渴望生活在一片柔软的梦幻里,之所有称之为梦,是因为这片只属于自己不被打扰的小天地大多时候只存在于童话书中。现在,全友家居“爱丁堡”升级款或许能让你真真切切的把梦带入生活。

  全友家居“爱丁堡”升级款有清新的粉紫色、乳白色、奶咖色等多种色彩组合,让空间轻柔而浪漫,又充斥着满满的青春情怀,彰显清新俏皮的少年时代。

  多宝格的衣柜里可以挂满公主裙,会“说话”的玩具叽叽喳喳地躺满整个柜子,随意组合彻底释放玩闹天性,然后在旁边的书桌写下自己的小秘密、憧憬新的童话篇章。

  男孩子有时候也会有点儿英雄主义,幻想成为仗剑天涯劫富济贫的侠客,或者成为天赋异禀指点江山的异国骑士。比如,捡起路边的棍子就马上拥有一身绝世武功,和小伙伴一路打打杀杀不分上下,而家门口是回到现实的结界,一旦进去还是依然沉迷于学习的乖巧孩子。

  “爱丁堡”升级款施下打破结界的魔法,有点儿英伦异域的百变奶咖,不像是咖啡色那般严肃沉闷,添了一丝属于童年的灵动和轻盈,百变下床的设计也符合男孩子玩闹的脾性,横竖摆放全凭今天打算扮演哪一个角色。

  长大后的我们总在调侃,没有中二地站在床上对着空气表演的童年不完整,然后信誓旦旦的保证,一定要给孩子一个自在的童年生活,全友家居“爱丁堡”升级款儿童家具给孩子创造一个可以肆意放大梦想的地方,给他们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