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睡全球顶级床垫?快来“应聘”居然之家金牌试睡员!

icon 2018-03-29 18:15:35
icon 0

摘要:为拯救“修仙党”,作为家居行业领头羊的居然之家可谓操碎了心。即日起,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携手Swissflex瑞福睡、Simmons席梦思两大全球著名床垫品牌,倾情“招募”试睡员,如果你渴望高品质睡眠,想追求健康生活,那么成都居然之家•家之...

  “熬夜对身体不好,所以我建议你通宵。”这种用以调侃“修仙党”的话经常在社交网络上看到。

  “修仙党”,指熬夜不睡觉或睡得很晚的人,其中媒体人、程序员、PR人(广告策划)、设计师及网红主播中“修仙党”最多。

  修仙,有哪些“功效”?

  常见的有皮肤受损、视力受损、过度肥胖、经常疲劳、免疫力下降、头痛,严重点的还有肝功能异常的比例较一般人高、罹患慢性病如糖尿病高血压的机率增加……

  为拯救“修仙党”,作为家居行业领头羊的居然之家可谓操碎了心。即日起,居然之家·家之尊携手Swissflex瑞福睡、Simmons席梦思两大全球著名床垫品牌,倾情“招募”试睡员,如果你渴望高品质睡眠,想追求健康生活,那么居然之家·家之尊找的就是你!

  居然之家·家之尊拯救“修仙党”计划

  时间:即日起-4月7日

  招募对象:晚上不想睡、早上起不来的“修仙”一族,及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差的“缺睡”一族。

  招募人数:10名

  报名渠道:添加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电话+试睡

  拯救计划:世界著名床垫品牌Swissflex瑞福睡&Simmons席梦思免费提供床垫产品,获得试睡资格的试睡员可现场挑选心仪床垫,搬回家免费试睡30天。

  缺觉或睡不好而又想要有个好睡眠的你,还不赶快报名去?

  品牌解读》》》

  Swissflex瑞福睡

  从1924诞生起,Swissflex瑞福睡便把打造顶级睡眠系统、提供顶级睡眠体验作为品牌的标签。其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成为欧洲乃至全球高端人士的睡眠首选。

  据了解,Swissflex瑞福睡曾获得红点奖全球睡眠类产品桂冠、iF设计大奖、经过了LGA的严格测试满分💯认证、iGR人体工学奖、德国TUV人体工学奖、德国室内设计奖、德国Stiftung Warentest产品认证等多项殊荣。

  在欧洲高端睡眠领域,Swissflex瑞福睡占有领先的市场优势,在瑞士、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开设有近500家专卖店。在居然之家·家之尊,Swissflex瑞福睡也已装备完毕,等你来睡哦!

  SIMMONS席梦思

  SIMMONS,一个诞生于1870年的殿堂级床垫品牌,凭著弹簧床的专利与制造技术,Simmons席梦思在1890年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弹簧床制造厂商。1925年,席梦思二世的首席工程师发明了能量产独立筒的机器,此举更是改变了弹簧床的制造史。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境,让消费者睡得健康、睡得舒适,一直是SIMMONS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也是SIMMONS席梦思名床持续不断精益求精的原动力。

  (※  活动解释权归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看了《偶像练习生》,你需要马上做这件事……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工作会议举行伊恋全屋定制再展王者风范,新品燃爆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你有多久没睡个好觉了?居然之家&13大梦享品牌喊你好好睡觉!专栏丨地推走进“被屏蔽”死胡同?共情递来一把破壁锤相伊十年,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智造,成都舒适家居新标杆丨天合智能成都旗舰店开业及设计师交流会举办看了《偶像练习生》,你需要马上做这件事……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工作会议举行新时代、新千川、新作为|千川木门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蓉城盛大开启!网购家具成投诉热点伊恋全屋定制再展王者风范,新品燃爆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你有多久没睡个好觉了?居然之家&13大梦享品牌喊你好好睡觉!一名微晶全面支持可持续城市系统(SUSP)跨学科课题研究专栏丨地推走进“被屏蔽”死胡同?共情递来一把破壁锤相伊十年,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