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利家民宿》里,有我向往的韩式田园生活

icon 2018-03-30 17:28:17
icon 0

摘要: 红极一时的女明星,和心爱的人归隐海岛,猫狗双全,胡乱花钱。这种小说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桥段,却真实地发生在了“国民妖精”李孝利身上。

  红极一时的女明星,和心爱的人归隐海岛,猫狗双全,胡乱花钱。这种小说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桥段,却真实地发生在了“国民妖精”李孝利身上。

  当所有人都在好奇她的日常生活,哪怕翻墙也想钻进去看看的时候,她突然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把自己的家做成民宿,让素不相识的旅行者也可以住进来体验……”于是,就有了超火的治愈系综艺《孝利家民宿》。该节目第一季好评如潮,第二季自2月开播以来,口碑和收视率齐飙,目前豆瓣9.4分。

  很多网友看了《孝利家民宿》后,纷纷感叹:这简直就是自己梦想中的生活!鸟语花香、林木葱茏,闲庭信步,无拘无束。

  优雅惬意的田园生活难道只能在韩剧或者综艺里看到吗?其实不然,全友家居“爱茉莉•花香”系列产品,就可以让你在繁华都市里,为自己造一个田园风格的生活之家,让你下班回家踏入居室的瞬间,享受田园风情所带来的清新纯美。

  全友家居 “爱茉莉•花香”系列,将清新淡雅的茉莉花作为主要设计元素,把具有自然气息的造型元素大量应用在柜体、拉手、门板等处,让你仿若身处茉莉花海,阵阵清香拂面,与自然不期而遇。

  不仅在感官上亲近自然,“爱茉莉·花香”系列采用E1级环保板材,符合国家室内环保标准,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身处优雅、清新的茉莉花海,你还会羡慕《孝利家的民宿》里的生活吗?全友家居“爱茉莉·花香”给你一片田园梦。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