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通往未来的家,城市之窗“全风格组合成都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5-03 17:52:31
icon 0

摘要:一站式汇集经典美学,全风格引领未来生活。2018年4月29日下午14:00,意美世家·城市之窗“全风格组合旗舰店”开业典礼在成都北门富森美家居[]盛大举行。

  一站式汇集经典美学,全风格引领未来生活。2018年4月29日下午14:00,意美世家·城市之窗“全风格组合旗舰店”开业典礼在成都北门富森美家居盛大举行。当天,城市之窗总裁朱建新先生、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龙发装饰总经理罗明富先生、意美世家董事长陈基海先生、富森美名品街各位老板及战神们一起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设计美学,探讨家居趋势,智能家居引领时尚潮流!

  城市之窗经过不断创新、不断整合全球行业优势资源,现旗下共有轻奢、现代两大版块、16大品牌,囊括了全球家具行业的主流风格,并且逐渐将每种风格都全屋定制化。城市之窗旗下的单一品牌在同类风格中出类拔萃,组合起来在市场上独领风骚,犹如一席时尚家居盛宴形成了独创的、别人不可复制的新模式。意美世家将城市之窗这种有机组合全球最齐全家具风格的新模式引进成都,既符合市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趋势,又满足了新时期消费者一站式轻松置家的需求。

  开业盛典上,意美世家团队以自编自演舞蹈展示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伴随着乐队的精彩的表演,观众的阵阵掌声,主持人进场,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城市之窗总裁朱建新先生;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龙发装饰总经理罗明富先生;意美世家董事长陈基海先生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并为开业庆典致辞。

  城市之窗“全风格组合旗舰店”,是首个按照标准“家”的模式融合全风格并结合智能家居的专卖店,产品布局和造型装修均在之前的基础上作了相应调整。新模式的专卖店完全按照模拟普通住宅的室内空间对产品进行合理布局,营造居家区域氛围,让消费者在专卖店里就能直观的感受到产品摆放在自己家中的样子,更贴近家居生活。

  2018年注定是意美世家和城市之窗的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意美世家通过城市之窗的“大店模式”大大的推动了城市之窗的品牌营销方式,将城市之窗强大的品牌优势发挥得漓淋尽致,更是营销渠道的重大突破。

  城市之窗总裁朱建新先生、城市之窗副总裁张军先生、城市之窗营销总经理李世国先生、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浦利玛公司董事长吴邦羽先生、龙发装饰公司总经理曾德刚先生、意美世家董事长陈基海先生以及意美世家总经理黄梅女士一起为城市之窗“全风格组合旗舰店”开业典礼剪裁,剪彩彩带在一片喜庆中从领导及嘉宾手中飘落,宣布城市之窗“全风格组合旗舰店”正式开业。

   在爆炸全场的闭幕表演结束后,意美世家还特别准备了规模宏大的“开业盛宴”回馈广大消费者,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很多来到现场的顾客朋友目不暇接。未来,意美世家将继续发扬城市之窗的全风格模式,以全屋整装为目标,将高端优质的产品、舒适的购物环境、细致贴心的服务,将品质生活完美呈现,回馈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