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YOUNG家居评选” 富森美想要的不仅仅是投票

icon 2018-07-20 22:27:51
icon 0

摘要:想要获得年轻人的心,就要跟他们平等对话,高高在上的品牌调性已经不再具有势能,坐下来平等沟通,才是他们习惯的交流方式。

  “年轻就要醒着拼”“无热血不少年”“我不是天生强大,只是天生要强”……年轻,永远是不变的主题,毕竟,年轻人才是八九点钟的朝阳,世界都是他们的,市场更是他们的。

  想要获得年轻人的心,就要跟他们平等对话,高高在上的品牌调性已经不再具有势能,坐下来平等沟通,才是他们习惯的交流方式。

  所以,一向很懂年轻人的富森美家居,把选择权度让给了年轻人,让他们,用票选的方式,选出最能代表年轻生活的“YOUNG家居”。

  23日,由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主办,富森美家居承办的“十大YOUNG家居评选”,即将开展进入线上投票阶段。由评选组委会根据“设计感、时尚度、颜值、关注度”等多方面海选出的最受青年关注的100个品牌,将在23日到8月4日的14天里,在网络平台上面向全社会消费者展示,所有评选活动的参与者,将以每人每天一票的方式,选出最能代表他们生活态度的“YOUNG家居”。8月11日,票选出来的建材类“十大YOUNG家居”品牌和家具软装类“十大YOUNG家居”品牌,将在富森美家居2018青年家居生活节开幕式上颁奖。

  据新浪家居了解,本次“十大YOUNG家居评选”,是富森美家居“青年家居生节”的重要一环,通过票选出来的家居品牌,将成为“青年家居节”的主推品牌,全程参与富森美家居成都所有门店的联动。

  好看的皮囊千千万万,懂我的灵魂万里挑一。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好看的皮囊,整天忙碌的职场打拼下来,只想有一个懂自己的灵魂相伴,朋友是这样,家居产品更是这样。以往强推式的品牌宣传方式不仅不能对年轻市场带来正面的影响,大量重复单调的信息反而会让市场生出反感。尊重他们的信息接收习惯,尊重他们的审美,在平等和尊重的基础上,才可能发掘出他们的核心诉求。先做朋友,再做生意,这句生意场上的老生常谈,放在当前的年轻市场,再贴切不过。

  但对家居市场来讲,品牌林立,品类繁杂,如何能精准把握年轻市场对家居产品的需求?不如交给年轻人自己来说。面向社会的“YOUNG家居评选”,一方面能通过投票,发现年轻市场的审美趋向,更能通过互动,将品牌传播进行得更“润物细无声”。审美趋向指向消费路径,品牌传播指向销售转化,无论哪一项,都代表着品牌的营收和利润率。

  接近年轻人,根据他们的消费习惯,推送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把飘在天上的“生活方式”,变成自我意识和自我表达的输出接口,让年轻人分散的注意力,再度聚焦,让年轻人的市场真正“活泛”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axmarko木美:我用十年的时间换你的驻足丨造物者说·第V期小编逛店丨升达地板:金字招牌是这样炼成的DOMO:考究的生活是让人心间长满藤蔓丨造物者说第IV期Mexarts漾美:打造生活的里子,我们是认真的丨造物者说•第III期浪眼看工厂丨升达家居:一块地板背后的制造基因品质设计·共话未来 | “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成都站”盛势启动好看的房间花花绿绿,我却挚爱这一抹灰浪眼聚焦丨亚度发布大家居战略,“拎包入住”正式进入2.0时代理念内涵制胜:千川木门揽走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原创设计奖先生活:借冰冷之手阐释温柔丨造物者说·第II期快讯!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路52号一仓库发生火灾,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别人家的卧室,你也可以拥有海尔展示智慧安防方案:从家庭到社区的全方位安全保障Maxmarko木美:我用十年的时间换你的驻足丨造物者说·第V期海尔电博会展衣联网:贯穿洗护存搭购全周期智慧管理海尔展示智慧用水全屋方案:1个水龙头能出2种水海尔智慧家庭电博会发布:智慧成套用户破500万户广州建博会签约最多品牌是如何炼成的?小编逛店丨升达地板:金字招牌是这样炼成的夏季婴幼儿怎么洗澡 产科护士长手把手教你5招海信空调:我不是药神 我只是想守护你的健康和舒适海尔电博会展示智慧成套厨电:烹烤购娱1键搞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