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最强技师”比武大赛火热开战

icon 2018-09-25 17:37:05
icon 0

摘要:对于一家做舒适家居的公司来说,舒适猫一直在做“匠人精神”的捍卫者与践行者。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工匠精神”。那是一种令人肃然起敬的气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严谨、耐心、专注……而对于一家做舒适家居的公司来说,舒适猫一直在做“匠人精神”的捍卫者与践行者。

  所谓“三分看产品,七分看安装”,在舒适家居行业,不管是中央空调还是采暖设备,它们都是一个庞大且精细的系统,安装和维护都需要极强的专业性,稍有不慎,就会带来许多不良后果。所以,从事舒适家居安装工作的人员,必须具备极高的专业素质,而好的舒适家居产品必须在在们严苛的“调 教”之下,才能发挥出“十分”的效果。

  怀匠心,践匠行,做匠人

  为了进一步提升工地安装实力,提高舒适猫终端服务质量,2018年9月1日,舒适猫针对成都及周边地区近20个门店的安装技师,开展了一场“最强技师”比武大赛,将通过严格的考核模式进行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一批优秀的匠人。

  同时通过本次比赛,舒适猫将进一步提升工匠素质与专业技能,也针对施工流程中的的不规范问题,在每周三开展的舒适问学堂课程中进行集中的点评与纠正,进一步严格规范要求,强化工匠水平、提高工艺的标准,从根本上提升服务品质,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也让“匠人精神”融入到每一位舒适猫员工的日常工作中!

  工人到匠人,一字之差,一步之遥 

  每一个工程现场的再三勘察、每一张设计图纸的严谨确认、每一根管线的精准到位、每一处不易察觉的0.01%瑕疵把控,从工人到匠人,区别在于专注。

  舒适猫对于施工现场的流程把控不可谓不严格,在采暖设备、新风设备、水处理设备的安装流程方面都相应了《采暖施工流程管理规范》、《室内空气治理施工流程管理规范》、《水处理施工流程管理规范》,通过规章制度的方式去严格要求每一个施工现场人员行为。

  同时,舒适猫制定了工地施工的6S管理标准,即整理 (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通过这些标准的制定能够稳定施工品质,使员工养成做事认真严谨的习惯,进而提高产品或安装品质。

  技艺之路,没有捷径可走,必须下苦功,怀揣进取之心,不断磨练技艺与心性,坚持高标准的行为准则,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每一个施工现场都成为安装工人们引以为傲的作品,也让每一个安装工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匠人”,这就是舒适猫提倡的“工匠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