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诺原创|定制香氛,解读家居气味密码

icon 2019-02-28 17:07:34
icon 0

摘要:打开场景香氛的营造密码

2月27日下午,在克诺原创品牌展厅开启了有关香氛的设计之路——

当克诺原创×瑞事吉事邂逅定制香氛,

将是一场怎样的设计盛会?

本次活动由克诺原创联合新浪家居主办,并邀请台湾芳疗大师Gina与设计师共同开启香氛旅程。

克诺原创携精品美学课程来袭

 克诺原创品牌创始人Aurora朱旭 克诺原创品牌创始人Aurora朱旭

活动开始,Aurora作为克诺原创品牌的创始人,向大家介绍了克诺原创克诺原创品牌,并表示:“克诺并不只是一个做定制家具的品牌,而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我们融合多方资源,包括来自国内外的优秀设计师以及学院教授、艺术家等, 我希望我们可以通过克诺来互相认识了解,并从中得到进步和提升,以设计生活为中心,将美学领域所包含的一切如融入其中,带来更好的作品。”

而今天是开始征程的起点,Aurora再次动情的说道:“未来将会从美学领域里面摘选,不同的设计美学内容并生产出美学课程,也欢迎各位设计师朋友莅临并共同学习交流。”

其实美学不光是视觉上的美学,也可以是嗅觉上的美学,所以今天克诺原创特意邀请了瑞事吉事创始人/台湾芳疗大师Gina来为我们专门讲解有关气味在空间中的秘密。

《气味密码》——场景空间的香氛定制

RSGS独立香氛联合创始人GinaRSGS独立香氛联合创始人Gina

我们都知道嗅觉是人必不可少的一种技能,但是却不知道嗅觉对我们的影响会有多大,课程开始,Gina老师就为我们讲述了嗅觉的秘密,并说道:“嗅觉是唯一不通过大脑皮层的就直接进入中枢神经的神经元,代表着不用通过思考和判断就已经接受信息和刺激。”由此可见嗅觉是我们对一件事物了解的最直观的感受,而说道嗅觉有多强势的时候,Gina老师再次说道:”其实有研究表明,人一天中75%的情绪波动都是受到气味的影响。“所以对于嗅觉在我们五感营销中的作用便也由此明了。

在早期间耐克就做过嗅觉营销,在零售空间中引入环境香气,并最后大大提升了成交率以及好感度,而这样一个环境嗅觉香氛的营销方式对于设计师的空间来说也是有很大的帮助,如果在一个空间里面因为香氛的打造提高了客户的停留度的话,同样的家居的舒适度以及体验感也会提升。

讲述了嗅觉的重要性之后,接下来Gina老师从打造环境香氛的方式上着手,从人的嗅吸路径讲述了嗅觉和场景的联系,当一个人在接触到一种气味的时候,当时的场景也会同时被大脑所记录下来,并且气味一旦引发了情绪强烈波动的时候,当时的场景会被大脑保存的更加长久,而这种场景比起视觉图像记忆来说留存度更高。

对于居家空间的香薰布置原则来说,Gina老师以家的功能区域划分,详细讲解了不同区域运用的香氛的味道方向以及其注意事项。讲述的最后Gina老师特意讲解了瑞事吉事的几款非常有特点的香薰,接下来便是实际操作环节。

DIY正能量补给蜡烛,迎接新年新气象

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瑞事吉事特意准备了道具,让在场的设计师亲自制作只属于自己的香熏蜡烛,设计师们也是踊跃参与,并精心制作。

Gina现场一对一指导设计师制作香薰蜡烛

认真的女人最美腻

KRONO ORIGIN

克诺原创

克诺原创(Krono Origin),作为绪尼卡(Xunica)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设计师全屋定制品牌。以艺术创新、颠覆传统的理念,塑造家居的独特人文情怀,彰显精致的品味和浪漫的情趣。

产品与世界顶尖家居原材料供应商kronospan、Cleaf、Hettich、Bulam等长期合作,保持材质上的纯粹;同时,聘请意大利艺术家为产品提供设计创意灵感,从空间场景出发,打造精致的优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