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58+】帝言家居2019品牌新战略发布盛典完美收官

icon 2019-02-26 15:59:57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3日—25日,成于势,缘于此,帝言家居2019商务年会暨品牌新战略发布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

  2019年2月23日—25日,成于势,缘于此,帝言家居2019商务年会暨品牌新战略发布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言界打开,畅想2019软体家居好时光。

  2月23日,经销商家人们从全国各地来到成都,天南海北,共聚于此。

      01
      学习·充电

  活动伊始,帝言家居的工作人员为家人们送上了专属的红围巾,代表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渠道为王的时代即将终结,终端为王的时代已经来临”!

  本次活动特邀汇智谷商学院高级导师、中国家居行业终端实战派讲师、中国家具新商业模式发起者史文英老师莅临授课,一天的学习下来,学员们收获满满!是老师也是朋友,不仅传授了知识,也教会了学员们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幸福感,让生活更美好。

02
全屋软体研发和软装分享

 ▲帝言家居玛蒂娅沙发厂、爱蜜尔软床厂总经理兼寝具研发总监——杨波

  ▲帝言家居玛蒂娅沙发厂、爱蜜尔软床厂总经理兼寝具研发总监——杨波

 
▲帝言家居两厅系统研发、品控总监——胡猛

 ▲帝言家居两厅系统研发、品控总监——胡猛

 
▲帝言家居梦格雅床垫厂总经理兼睡眠系统研发总监——刘银平

 ▲帝言家居梦格雅床垫厂总经理兼睡眠系统研发总监——刘银平

      从沙发、软床到两厅系统再到睡眠中心的研发升级,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阐述,充分调动起了经销商朋友们第二天去展厅一探究竟的欲望。唯有顺应市场潮流,不断做出改变,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生存下来!

 ▲帝言家居战略合作伙伴、<a href= ▲帝言家居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华饰创意家居文化有限公司首席软装师——龚莉

  整个展厅的软装升级也是本次升级的一大亮点,帝言家居斥巨资邀请到深圳华饰创意家居文化有限公司首席软装师龚莉女士担任帝言家居的首席软装师,负责帝言产品的软装搭配,让空间更有感觉。

 03
“赋能·共赢”经销商交流论坛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赋能·共赢”经销商交流论坛,我们言界打开,分享成长,分享经验,更多的是学习与收获,回去落地执行,将业绩翻番!

 04
 参观工厂展厅

  帝言家居新展厅、新产品、新形象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经销商朋友们的驻足品鉴。2019年帝言家居七大系列的重磅升级,整个展厅让人眼前一亮,高级感满满!本次工厂之行,我们见证了帝言品牌的强大实力,用产品说话,也让经销商家人们信心满满!

  帝·纯(北欧

  帝·酷(青少年)

  帝·奢(简欧)

  帝·简(意式)

  帝·炫(棉麻)

  帝·慢(羽绒)

  睡眠系统

 05
品牌新战略发布

      25号下午,央视、新浪网、凤凰新闻网、四川电视台、四川广播电台、成都新闻广播电台、《华东家具》全媒体等多家媒体来到现场同期报道帝言家居2019品牌新战略发布盛况。

 ▲媒体报道现场 ▲媒体报道现场

 ▲帝言家居2019品牌新战略发布——吴长生 ▲帝言家居2019品牌新战略发布——吴长生

      品牌发展新方向,企业发展新路径!吴长生董事长是一个特别有想法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是一个有情怀的企业家。“帝”是消费者,“言”是消费者的声音,聆听需求,实现需求,用专业的人才服务,成就美好生活。

 ▲栏目主任——刘奕 ▲栏目主任——刘奕

      栏目主任刘奕表示,吴总的家居理念特别打动他“愿我之匠心,还你家的温度”。同时,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都是软体家居行业内的佼佼者,帝言是“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在成都入选的首家家居企业。

 ▲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央视展播形象片签约仪式 ▲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央视展播形象片签约仪式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执行秘书长——徐春媚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执行秘书长——徐春媚

 
▲帝言家居销售公司总经理——张皎 ▲帝言家居销售公司总经理——张皎

 ▲帝言家居销售公司销售总监——余显平 ▲帝言家居销售公司销售总监——余显平

06
不到1小时,现场签约58+系列专卖店

      活动不到一小时,现场成功签约58+系列专卖店,携手帝言共创新辉煌!感恩新客户的选择,也感谢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

 07
感恩相伴·一路同行

     答谢晚宴开始之前,吴长生董事长携夫人和管理层人员分别给大家祝酒,希望大家就和回家一样,度过愉快的一晚。

      荣耀之夜,我们在这里尽情地狂欢,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演艺公司准备的歌舞秀、泰国人妖表演等,还有帝言团队精心排练的团队小品,舞蹈表演,现场气氛一度到达了高潮,宛若一个大型蹦迪现场。

 ▲优秀经销商奖 ▲优秀经销商奖

 ▲新锐奖 ▲新锐奖

 
▲最佳销量奖 ▲最佳销量奖

      努力的人总会被眷顾,现场进行了三轮幸运抽奖,吴总、张总、余总为幸运儿颁发了奖品,希望大家能带着这份幸运和帝言一起走下去,必将创造更大的幸运。

      跟着帝言走,财富自然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