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

icon 2020-09-22 10:39:37
icon 0

摘要:9月21日,富森美发布《关于回购股份期限届满暨股份变动的公告》,截止2020年9月19日,回购期限届满,富森美本次股份回购已实施完毕。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

  9月21日,富森美发布《关于回购股份期限届满暨股份变动的公告》,截止2020年9月19日,回购期限届满,富森美本次股份回购已实施完毕。在回购股份期间,富森美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共计46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61%,最高成交价为16.35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0.73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约6248.21万元(不含交易费用)。(乐居财经)

  进军入户门 江山欧派拟投资华飞安防1.92亿元

  2020年9月21日晚间,木门行业上市企业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山欧派”)发布《关于公司拟对外投资并签订增资协议的公告》称,拟向江山华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飞安防”)投资1.92亿元。公告还表示,2020年9月21日,江山欧派与华飞安防、南昌市慧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郑堃签署《关于江山华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拟以现金及土地使用权(出让宗地编号:莲华山工业园区EN1#区块)对华飞安防进行增资,增资总额为1.92亿元,其中1.48亿元计入注册资本,4441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持有华飞安防72%的股权。(北京商报)

  法狮龙:为符合条件的经销商供应链融资提供保证金质押担保

  9月21日,法狮龙发布《关于与银行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合作暨对外担保的公告》,法狮龙拟用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额度为符合条件的经销商供应链融资提供保证金质押担保,融资用途仅限于经销商向法狮龙购买产品支付货款。据公告显示,法狮龙该举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市场销售业绩增长,帮助经销商拓宽融资渠道,缓解经销商资金压力,同时能够加强与下游经销商合作关系,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加速公司资金回笼。(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要闻 | 趣睡科技IPO已中止要闻 | 一台资五金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30万元要闻 |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要闻 | 明星装企美家帮陷资金困境一单业务拖两年还没完成要闻 | 收款近10万元售出劣质品史丹利家居涉嫌造假聚焦大健康“康养生态” 海尔卫玺与中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弘阳家居江宁商场 九月打响红色风暴法国鬼才设计师Ora- Ïto:《火星救援》里的简雅美学走进海信厨卫新纪元 探求厨电发展之道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连续八个月营利双增!海尔智家日本用好了"人单合一"这把万能钥匙选购油烟机 只看排行榜太片面要闻 | 趣睡科技IPO已中止ASKO全球旗舰店携手品牌挚友苏芒 盛大开幕仪式燃动帆都青岛万众瞩目丨2020火星人厨柜新品-城市之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