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关爱英雄丨海绵时代为革命伤残军人捐献康养床垫

icon 2020-11-12 19:46:43
icon 0

摘要:11月12日,以“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为主题,深圳海绵时代及成都蓉城床垫走进四川革命伤残军人医院,向伤残军人爱心捐献康养床垫30张,为老英雄们带去亲切的关怀。

  2020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和平时代,我们尤应弘扬英雄精神,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11月12日,以“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为主题,深圳海绵时代·成都蓉城床垫走进四川革命伤残军人医院,向伤残军人爱心捐献康养床垫30张,为老英雄们带去了亲切的关怀。

  “革命者们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功绩,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岁月可以流失,英雄不能埋没,海绵时代全体员工除了崇敬之心还有职责担当,考虑革命长者现在生活不便,甚至留下了伤痛和残疾;海绵时代&蓉城床垫要从身边做起,把这份爱传递出去。”海绵时代–蓉城床垫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在致辞中表达了他对革命英雄的敬意与关爱英雄的初心。

  据了解,此批康养床垫是海绵时代&蓉城床垫针对老年伤残者研发的睡眠系统床垫,运用防水、易清洗环保新型科技面料及3D聚酯纤维,中空立体结构,360度空气循环系统,支撑力强,能有效释放全身压力,撑托身体每一个点,防止睡眠中因受到压迫而导致的血液循环不畅,无负担全包围的零压力记忆棉床垫,有效缓解了常年卧床、褥疮的情况,让革命长者拥有更好的睡眠环境,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