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新零售自营首店亮相 「中国版宜家」落地迎客

icon 2020-12-12 14:06:44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富森美第一家线下自营店铺,在其成都总部市场亮相迎客,高颜值兼顾性价比的场景和商品获市场好评。这是富森美新零售自营战略的一大突破性起点,这一“线下可复制,线上卖全国”的模式更有助于区域龙头打破地域限制,实现新零售业绩的新增长。

  “线下可复制,线上卖全国”将打破区域限制,助力新零售增长

  12月12日,富森美第一家线下自营店铺,在其成都总部市场亮相迎客,高颜值兼顾性价比的场景和商品获市场好评。这是富森美新零售自营战略的一大突破性起点,这一“线下可复制,线上卖全国”的模式更有助于区域龙头打破地域限制,实现新零售业绩的新增长。

  在明确提出打造“新零售时代的中国版宜家”后,富森美仅花了一个多月时间,就将第一家线下自营店铺开设出来,展示了该公司今年推进“巩固基本盘,发力新赛道”新发展战略的力度。而从新开店的店名“动物交响团”也可看出,这个“中国版宜家”将客群定位于偏年轻时尚的家装消费者;店内自营产品“DONGWU”,选品也偏向高颜值和性价比兼顾的家装需求新趋势。直营店营业面积1000平米,在试跑打版后,明年还将进行升级。

  富森美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力新赛道”的其中一条重要赛道,就是瞄准90后新人群,打造新零售时代的中国版宜家。该模型以整合供应链为基础,以自营为驱动,以自有品牌为支撑,实现“线下可复制,线上卖全国”的持续扩张,是公司经营模式和全国战略的双重变化利好。

  业内人士指出,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富森美新零售自营战略不仅再次创新了行业模式,更有望借助新零售的东风,将区域龙头优势向全国复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采访了四个家庭,发现了他们装房子不累的诀窍好设计,来居然!居然之家&艾宸艺搭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橙·势而上”,帝标家居发布高端全屋家居战略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尚美木门: 美式风格的自由,用匠心来守护看到本质再出发:“蕙悦”中国家居发展趋势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爆款评测丨一张图了解海绵时代曼妮菲丽系列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香奢木门:在逃公主的梦幻城堡贵圈你好丨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 TO20 设计师访谈录④贵圈你好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TO20设计师访谈录③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签约共建军队住房示范小区战略合作仪式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简意木门:选择困难症终结者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总经理苏晖群核科技发布“城市服务商计划” 加速本地化服务全面落地坐拥IMG挪威躺,和丁真一样拥有治愈系的世界坚持科技创新,大金空调催动行业向综合智能化、健康安全化转型美多水槽洗碗机 让这个冬季变得不一样载誉前行!护童科技成为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冬季燃气节能新突破 A.O.史密斯开启家庭供暖AI智联时代厚德载物终成器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陆枝良我采访了四个家庭,发现了他们装房子不累的诀窍有屋入选2020青岛市两化融合项目中国知名企业纷纷全球化,德国人最认海尔智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