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

icon 2021-04-19 10:12:18
icon 0

摘要:4月15日,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主题沙龙交流分享活动,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楼顶层设计中心举行。

  4月15日,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主题沙龙交流分享活动,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楼顶层设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主办,艾宸艺搭、有点娴、优非-美创等成都美学平台创始人亦到场,与林振中先生一起,分享交流美学经济。

  主题分享 干货满满

  一直致力于美学经济的林振中先生,此次带来主题分享《设计与美学经济》,满满130多页的PPT干货,从生活中的美学、中国传统文化与美学、美学经济展开,以生动的案例分析美学经济如何落地,比如“如何将一朵花做成价值百亿”的桐花祭。1个多小时的分享中,不时有人拍照作笔记,意犹未尽。

  主题分享后,林振中先生并在其成都会客厅,与多个成都美学平台创始人进行了交流。

  互动交流 美学落地

  活动当天,艾宸艺搭、有点娴、优非-美创等多个美学平台创始人来到现场,带来他们在美学经济落地成都的实践与探索分享。艾宸艺搭创始人程于宸表示,将在居然之家场内打造家居“新物种”,结合生活美学、家装解决方案等一体,为顾客带来美好生活体验。优非-美创美学平台总监侯堰菲致力于“早餐美学”,将viiva健康早餐带入生活;有点娴则将美学体验赋能品牌的会员营销,如与万象城合作“万象学院”,提升品牌的会员黏性;同时推出美学产品,将美带入日常。有点娴已渐成为成都知名的美学平台,据其联合创始人汤先知透露,有点娴美学平台继在成都落地后,也将在重庆落地。

  林振中对3个美学平台的落地均进行了点评互动,并对成都这个城市的美学经济给予厚望“成都是一个美好的城市,从城市美学到生活美学,相信美学经济在各方的推动下,将有更多的落地实践,产生巨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名家沙龙 持续举行

  此次活动主办方——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张林利女士表示,居然顶层将定期举行名家设计沙龙,将好设计、生活美学落地在居然之家,落地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全国知名连锁家居龙头——居然之家打造的国际化设计平台,以“好设计,来居然”为服务宗旨,集结优秀的设计工作室及国内外设计大师,为顾客提供从设计到选材、到施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定期举行设计交流活动、生活美学体验活动,倡导“为美好生活而设计”。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位于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楼,规模5000平,设有10余个工作室、以及林振中成都会客厅、多功能厅、咖啡吧等。

  另据了解,林振中先生将在成都及重庆两地,持续开展美学经济交流分享活动,推进美学经济在成渝两地的落地实践与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智能制造 致敬未来”中国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用心服务,感恩用户!掌上明珠家居首期“全国老友安心服务行动”圆满结束LG健康生活家电馆入驻富森美家居新都店2021探索生态的价值——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木门整装定制专委会走访交流活动圆满双叶家居成都媒体品鉴沙龙成功举行官宣!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6月30日惊艳亮相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超重要冷知识!别忽视这个新国标,它让你家更安全百年印象新派实木新品品鉴会成功举行居然顶层·名家设计沙龙| 和林振中一起,看设计如何创造美学经济千川木门获“融创中国华中区域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普通人和内行人的区别,其实就差在这4点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智能制造 致敬未来”中国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