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实木复合地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icon 2021-11-19 18:49:15
icon 0

摘要:“广东省实木复合地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近日,“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圣象集团制造中心厚邦工厂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广州市相关领导、产学研专业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后续,圣象也将继续全力支持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推动资源整合与技术创新。

揭牌仪式现场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厚邦工厂是圣象集团实木复合地板的第一家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不断提升自己,于 2008年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FloorScore、FSC、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先后被授予“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广州市研发机构”、“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两次被认定为“国级高新技术企业”。厚邦亦通过自主研发、技术改造,实现了同行业单位面积产量最高,人均效率最高的佳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