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投资3亿元设立昆山天洋光伏材料有限公司

icon 2021-12-23 14:21:27
icon 0

摘要:上海天洋:投资3亿元设立昆山天洋光伏材料有限公司。

  12月23日,上海天洋(证券代码:603330)投资3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昆山天洋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据悉,昆山天洋光伏材料成立于2021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建洪,经营范围含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塑料制品制造等。

上海天洋上海天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天洋:投资100万元设立信泰永合(烟台)新材料有限公司大自然家居:斥资4230万元收购广西大自然壁高100%股权上海天洋:对烟台泰盛精化持股比例升至84%这场关于“年轻”的大会,他们在聊什么?开创整家新机遇!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在成都盛大举行!1300+位经销商投票 《西南家居经销商生存现状白皮书》说了啥“向美而生”伊恋家居生活提案馆2.0正式发布木质功能材料与制品联盟理事会暨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有度”2021,伊恋全屋定制1年4场展会,释放强烈品牌信号强势出道的宽窄智家,已成业界新宠儿临沂费县领导一行调研探沂镇木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广西南宁完成2021年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多语种下的卡萨帝故事上海天洋:投资100万元设立信泰永合(烟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房装完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闷着,这样做除甲醛速度更快?大自然家居:斥资4230万元收购广西大自然壁高100%股权5个怎么用都不反弹的除醛方法 炭包排最后,赶紧来学上海天洋:对烟台泰盛精化持股比例升至84%这场关于“年轻”的大会,他们在聊什么?开创整家新机遇!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在成都盛大举行!1300+位经销商投票 《西南家居经销商生存现状白皮书》说了啥“向美而生”伊恋家居生活提案馆2.0正式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