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完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闷着,这样做除甲醛速度更快?

icon 2021-12-23 10:52:27
icon 0

摘要:刚装修完的房子,是否要先闷几天,再开窗通风除甲醛?

装修完的房子,是否要先闷几天,再开窗通风除甲醛?在这里告诉大家这是正确的答案,新房装修完,最好是先闷2-4天再开窗通风,这样除甲醛的效果会更好,为什么要先闷几天再开窗通风呢?其实是有原因的,看看下面这几个原因就懂了!

1、保护墙壁

刚刷完乳胶漆的墙壁,是有一个干燥期的,如果马上就开窗通风除甲醛的话,就会对乳胶漆和墙纸造成一定的破坏,要是还碰上下雨天的话,情况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乳胶漆和墙纸气泡,严重的话可能还要重新返工了,所以装修完不要马上开窗通风,最好是先闷上一周,看看情况,要等到乳胶漆和墙纸变干燥以后再开窗通风!

1

2、更利于甲醛的挥发

先等几天再开窗是因为,房子刚装修完先闷几天甲醛的挥发会更好,甲醛的挥发和气温是有很大关系的,气温越高,湿度就会变低,甲醛挥发才会更快,先闷几天,能让室内的温度升高,湿度变低,保证室内的干燥度,能让甲醛挥发到一定的浓度,要是天气比较好的话开窗通风一下就能把大部分的甲醛挥发掉,除甲醛的效果更好!

2

新房除甲醛是通风好还是闷着好,可以闷几天在通风,这样效果会好一点,但是除甲醛可不能只依靠通风,想要快速的去除甲醛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解决。

方法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3

方法二、物理吸附

蓝洛石是一种新型的除甲醛材料,它最大的功效不仅是吸附,还有分解。它可以大量的吸附飘散在空气中的甲醛、苯等,它添加了双责分解成分能在吸附之后自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一整个流程下来就形成了一个循环治理的过程,所以不要担心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

4

方法三、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5

方法四、净化板材

蓝洛喷剂ph值为中性可安全喷涂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皮质、布艺等多种材质的家具,使用安全并且不损伤家具,喷涂完干了以后会在喷涂物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内部进行分解,持续作用3-5年时间,日常擦拭喷涂物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个怎么用都不反弹的除醛方法 炭包排最后,赶紧来学菏泽昌盛源总经理张胜慧:打造产业优势 领军羟基酯行业华东首家京东MALL即将落地南京 打造江北潮流消费新地标新房通风多久最好?什么时间入住,你知道吗?用艺术疗愈身心 “芭艺盒子”联合和睦家医院首展“艺术疗愈室”正式开启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要用这3种 不是吐槽是真为你好年末收获季 喜德瑞一大波奖项来袭装修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先密闭 原来除醛顺序一直错了速热领头羊沐克再创新品 引领速热进入大流量时代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做好这4点快速搬新家在印度:海尔冰箱获年度最佳节能家电28天严苛检测,考试通过!安泰家装胶“法国A+”阵营再添新成员大自然家居:斥资4230万元收购广西大自然壁高100%股权5个怎么用都不反弹的除醛方法 炭包排最后,赶紧来学上海天洋:对烟台泰盛精化持股比例升至84%这场关于“年轻”的大会,他们在聊什么?开创整家新机遇!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在成都盛大举行!1300+位经销商投票 《西南家居经销商生存现状白皮书》说了啥“向美而生”伊恋家居生活提案馆2.0正式发布木质功能材料与制品联盟理事会暨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有度”2021,伊恋全屋定制1年4场展会,释放强烈品牌信号强势出道的宽窄智家,已成业界新宠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