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通风多久最好?什么时间入住,你知道吗?

icon 2021-12-22 10:48:59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成,要放置一段时间进行通风,好让一些有害气体,自然挥发后,再入住比较安全环保。这是大家公认的一个做法。

新房装修完成,要放置一段时间进行通风,好让一些有害气体,自然挥发后,再入住比较安全环保。这是大家公认的一个做法。不过很多朋友对究竟要放置多长时间,通风多久,并没有概念。有人说一年,有的说半年,究竟要通风多长时间呢?很多朋友是说不上来的,其实这不是通风多久的问题,最为科学的是以指标为准。下面咱们就来详细说说这个问题。

认识甲醛

新房子装修会用到胶水、油漆、乳胶漆等材质。我们用到的人造板材料的家具,以及装修材料,都成为室内甲醛污染的重要来源。甲醛是一种很厉害的致癌物质,如果长期住在甲醛超标的房子里,很容易患上不治之症。甲醛自然释放周期为3到15年,比我们想象的要漫长很多。

1

多久可以入住?

一般如果使用的是环保材料的,且通风良好的条件下,只靠通风一般正常人最好至少需要通风一到两年再入住,不着急的话只靠通风最好是三年以后,因为甲醛实在太危险了不说那些看不见的,就连那些刺鼻的气味还不可能消失。孕妇、婴儿最好是检测甲醛降到安全值以下后在入住

2

甲醛释放周期长,想只靠通风除醛是万万不可的,甲醛危害之大且释放期长,还是需要搭配正确的除醛方法进行除醛,那么跟着下面这几步做,早日搬新家。

第一步:风扇配合通风

通风净化的时间周期的确比较长,但并不影响它的效果,配合良好的通风,能让除甲醛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尤其是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在室内的堆积。

3

第二步:喷剂喷涂家具

蓝洛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4

第三步:放置颗粒小包

蓝洛石是目前比较快速且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急住人群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它能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它不受环境光照的影响都能有效的持续净化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分都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基础的,对于已经入住的人群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5

第四步:定期擦拭家具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艺术疗愈身心 “芭艺盒子”联合和睦家医院首展“艺术疗愈室”正式开启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要用这3种 不是吐槽是真为你好年末收获季 喜德瑞一大波奖项来袭装修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先密闭 原来除醛顺序一直错了速热领头羊沐克再创新品 引领速热进入大流量时代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做好这4点快速搬新家在印度:海尔冰箱获年度最佳节能家电28天严苛检测,考试通过!安泰家装胶“法国A+”阵营再添新成员装修后去除甲醛的观念越来越多 只有学会这几招才知道多实用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获杂志推荐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3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让传统国色焕风华用艺术疗愈身心 “芭艺盒子”联合和睦家医院首展“艺术疗愈室”正式开启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要用这3种 不是吐槽是真为你好世界定制看中国,西部定制看成都——2021成都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富森美×11大家居潮牌 12月23日开启潮酷直播跨年,一起嗨起来!法狮龙:687.8万股限售股12月27日起解禁上市流通张家港非洲材翼红铁木价格近期跌至1900元/立方米湖州南浔163家木企推进消防设备安装工作1-11月广西崇左规上木材加工企业产值达121亿元掌上明珠亮相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打造年轻化家居新潮流!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今日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