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要用这3种 不是吐槽是真为你好

icon 2021-12-22 10:42:33
icon 0

摘要:由于甲醛的危害性超标,目前甲醛在装修过程中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不仅释放的时间长,而且还非常难去除。

由于甲醛的危害性超标,目前甲醛在装修过程中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不仅释放的时间长,而且还非常难去除。为了免受甲醛超标的伤害,很多业主都开始了除甲醛的工作。但是再着急,也不要用这3种错误除醛方法。不是吐糟是真为你好。

1

第一种:植物除醛

因为植物有净化空气的作用,所以也有人相信植物可以去除甲醛。 但是,不仅仅放置几盆植物就能去除甲醛,而且植物能够吸收的甲醛非常少,当家庭甲醛超过标准时,需要事先知道植物反而会被甲醛毒死。

2

第二种:除甲醛喷剂

除去甲醛的喷雾剂,将其喷雾到释放甲醛的源头,阻止甲醛的释放。 但并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使用甲醛清除喷雾器,而是家具比较合适。 但是,我们家的甲醛释放源比较多,单靠喷雾是不行的。

3

第三种:茶叶除醛

茶叶能除醛的这种说法,有两种不同的根据,其一是茶叶内部有孔隙可以吸收甲醛,其二是茶叶的茶多酚可以让甲醛结构发生变化。但这两种说法都是不合理的,茶叶内部孔隙较大,不足以固定甲醛,茶多酚在实验中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能让甲醛分化的化学性质。

4

新房急住再几都不要用这些方法,不但没用还耽误时间浪费精力,真正除甲醛效果好速度还快的就是下面这几个方法值得学习。

一、加强版通风

通风净化的时间周期的确比较长,但并不影响它的效果,配合良好的通风,能让除甲醛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尤其是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在室内的堆积。

5

二、安全无毒喷剂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6

、吸附速度快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末收获季 喜德瑞一大波奖项来袭装修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先密闭 原来除醛顺序一直错了速热领头羊沐克再创新品 引领速热进入大流量时代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做好这4点快速搬新家在印度:海尔冰箱获年度最佳节能家电28天严苛检测,考试通过!安泰家装胶“法国A+”阵营再添新成员装修后去除甲醛的观念越来越多 只有学会这几招才知道多实用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获杂志推荐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3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让传统国色焕风华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丨2021年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顺利收官!上门服务隐患多?京东电器蓝盾计划为消费者守护安全健康世界定制看中国,西部定制看成都——2021成都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富森美×11大家居潮牌 12月23日开启潮酷直播跨年,一起嗨起来!法狮龙:687.8万股限售股12月27日起解禁上市流通张家港非洲材翼红铁木价格近期跌至1900元/立方米湖州南浔163家木企推进消防设备安装工作1-11月广西崇左规上木材加工企业产值达121亿元掌上明珠亮相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打造年轻化家居新潮流!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今日开幕年末收获季 喜德瑞一大波奖项来袭装修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先密闭 原来除醛顺序一直错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