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2022蒙太奇商学院经销商训练营于广东举行

icon 2022-05-23 12:05:49
icon 0

摘要:2022蒙太奇商学院经销商训练营于广东举行。

  近日,蒙太奇艺术涂料“为梦启航,高效赋能---2022蒙太奇商学院经销商训练营(第一期)”在广东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家蒙太奇的经销商与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蒙太奇品牌升级,终端运营、施工工艺实操等多个内容为学员展开了培训,并采用理论加实操的模式,旨在让学员加深对蒙太奇品牌的认知、对产品的了解,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蓝姆特顶墙全国首场直播招商峰会圆满收官快讯 | 2022奥华整装阳台新品发布会线上召开快讯 | 法狮龙顶墙培训会涪陵站圆满举行快讯 | 世界冠军朱丹正式担任逸臻墙布品牌形象大使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地板篇》周刊丨地板年轻化沙龙举行;北新建材获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多项荣誉新林森、新产品、新思路,阳光林森迎来30年发展里程碑IDD领先设计对话全国联动论坛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手握现代化优势,怀揣工匠之心——居里亚的特色成长之路快讯 | 今顶荣获2022中国建材网优选品牌集成顶墙影响力品牌快讯 | 千山板材蝉联2022中楹榜板材影响力品牌快讯 | 宝仕龙家居“吊顶整装定制季·工厂补贴1个亿”圆满收官快讯 | 蓝姆特顶墙全国首场直播招商峰会圆满收官快讯 | 2022奥华整装阳台新品发布会线上召开快讯 | 法狮龙顶墙培训会涪陵站圆满举行快讯 | 世界冠军朱丹正式担任逸臻墙布品牌形象大使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地板篇》周刊丨地板年轻化沙龙举行;北新建材获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多项荣誉拒绝甲醛焦虑 这样做轻松搞定甲醛问题新林森、新产品、新思路,阳光林森迎来30年发展里程碑海尔泰国又获奖!这次凭借创新场景获三项大奖Z世代潮玩的强强联合 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推出泡泡玛特小甜豆联名限量款礼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