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42|“热泵空调战略”下的中广欧特斯,走了一条这样的路;怡口净水携红星美...

icon 2022-08-14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1

5

  “热泵空调战略”下的中广欧特斯,走了一条这样的路

  近日,十年蝉联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的中广欧特斯,隆重发布了“热泵空调战略”。

  “热泵空调战略”的发布,伴随着热泵空调新品问世。当它活跃在人们视线中时,“热泵空调”成为中广的一个带有技术引领性的标签。

  那么,“热泵空调战略”到底是一条怎样的路径,给企业、行业及市场带来了什么?

  点击阅读原文:“热泵空调战略”下的中广欧特斯,走了一条这样的路

22

  瑞美(中国)新品发布会南京站圆满召开

  8月6日,“化繁为简 由你创越”全新一代高效型创越系列壁挂炉&冷热双饮净水机发布会在瑞美(中国)南京经营公司ILC创新学习中心成功召开。瑞美(中国)公司相关领导及自江苏各地的六十余位经销商同仁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会上,高效、安全、节能、智能的全新一代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创越系列新品获得与会者的高度认可。除此之外,冷热双饮净水机也是本次发布会的另外一大亮点。发布会中,瑞美还对空气能热水器、第三代零冷水技术、暖通系统配置、售后服务作详细的阐述,诸多的案例和应用系统让与会经销商收获良多。

  开利完成对东芝全球家用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业务的收购

  日前,开利全球公司(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东芝公司拥有的绝大部分东芝开利(Toshiba Carrier Corporation,下简称TCC)股权的收购。TCC是开利和东芝的长期合资企业,也是家用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涵盖多联机和热泵产品。此次收购,巩固了开利在快速增长、可持续且高效的多联机(VRF)和热泵细分市场的地位。据悉,开利以大约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东芝在TCC中的绝大部分股权,并根据惯例进行交易调整。2021财年,TCC的年销售额约为20亿美元。

  怡口净水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第一届全屋净水节

  8月1日至8月14日,怡口净水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线下百家门店,共同盛启怡口第一届全屋净水节。8月6日,北京、上海、广州、石家庄、沈阳五城联动,将第一届全屋净水节推向了活动高潮,以”健康生活,以爱为名“的主题展开一系列全屋净水产品特惠活动,致力将怡口所倡导的“全屋净水四步曲”的高品质家居水生活的理念,持续且深入地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本源净水器斩获母婴特色认证,布局母婴净水赛道

  近日,本源净水机顺利通过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CLC)和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依据《饮用水处理装置出水水质分类及分级认证技术要求》进行的严格检测与重重筛选,获得母婴特色净水机认证,代表了第三方权威机构与水处理行业对本源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南虹舒适家管理层2022年下半年经营规划会议顺利闭幕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京津冀年中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快讯 | 开利完成对东芝全球家用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业务的收购快讯 | 中广欧特斯助力丽水全域核酸采样,牢筑抗疫防线快讯 | 瑞美(中国)新品发布会南京站圆满召开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生而无畏,逆势破浪”大学生入职集训顺利举行快讯 | 《商用多能源耦合供热系统技术规程》标准编制启动会成功召开“金亦求精、致存高远”金致尚品门窗金牌门店、五星金致人全国评选活动进行中快讯 | 立升净水助力重庆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快讯 | 净水产业分会至聚倍海宁第一基地研学考察快讯 | 怡口净水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第一届全屋净水节快讯 | 本源净水获母婴特色认证,布局母婴净水赛道低价才畅销?卡萨帝洗衣机颠覆认知除尘新时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点亮健康家居生活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净化才省心!万亿充电桩市场带火线缆企业生意快讯 | 南虹舒适家管理层2022年下半年经营规划会议顺利闭幕家电下滑9.3%?三翼鸟场景占比90%打开新增长空间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适配多种游戏,带来全新升级的沉浸式体验帕莱德系统门窗|为极窄而生,重新定义简约美学后悔了!盲目通风害惨我!除甲醛还是要这样做你对净水器的印象OUT了吗?什么样的净水器品牌能成为宠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