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系统门窗|为极窄而生,重新定义简约美学

icon 2022-08-11 18:10:58
icon 0

摘要:极简,是一种抛却繁杂,回归自然的理想生活状态。

  极简,是一种抛却繁杂,回归自然的理想生活状态。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在简约装修风格大流行的趋势下,人们对美的追求更是达到极致。帕莱德Micro301 星辰系列产品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应运而生,弃一切的繁杂和奢华,追求简约从心,用简洁的设计手法赋予产品高级的灵魂,营造舒适的质感空间。

  Micro301 星辰系列产品是一款主打时尚极简主义的室内门。全新的窄边门设计哲学,秉承“以简为美”的设计理念,以匠心打造高品质的居家空间,给人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帕莱德门窗的又一新力作:


1

  微而不凡 简而有道

  极简,是一种将简单做到极致的美,Micro301以简单的线条、简约的搭配、轻盈的设计,赋予空间无限的想象,让整个居室呈现至简不凡的设计之美。


2

  性能优越 配置齐全

  甄选优质铝合金型材和玻璃、五金,采用创新设计和匠心工艺,倾心打造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空间。标配8mm厚钢化玻璃,型材壁厚3.0mm,保证门扇框的强度;静音低轨设计,推拉顺畅静音防震,配置304不锈钢锁芯,整体性能更稳定,强度高,耐用性好。选用天地轴合页设计,线条流畅,更简洁美观。


3

4

  自由搭配 FUN出不同

  Micro301 星辰更是将“生活与艺术”充分融合,打造高品质的居家空间,4种边框形态,各具特色,可自由搭配,满足每个人对于心目中完美家居的定义。


5

6

  奇幻组合 与众不同

  Micro301 星辰的格调更是体现在每一个设计细节上,典雅的配色与极窄边框俊秀的外观,全新配置三种颜色,适合不同风格的室内空间搭配。4款平开专属定制锁具,完美贴合每款扇料,线条简洁,握感舒适。


7

8

  Micro301 星辰系列产品将艺术与技术巧妙融合,用微妙的设计,高超的技术向人们传达高端品质的生活理念。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后悔了!盲目通风害惨我!除甲醛还是要这样做你对净水器的印象OUT了吗?什么样的净水器品牌能成为宠儿?再度登峰 | 三星中央空调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奖你还在花冤枉钱?夏季除甲醛就要这样做!新房装修坚持“3不用”原则 反而会发现污染少很多全球进口电器优秀的品牌排名都有哪些?推动磁悬浮中央空调国家标准0到1!海尔智家:只为服务用户德国美诺Miele全新K7000嵌入式冰箱 风味不改 以温度激发灵感“立邦杯”华浔品味装饰全国“两比”活动复评结束 即将进入终评阶段别跟风了!新房除甲醛要这样做,不仅快还不翻车!向新而生!松下空调全新产品战略发布别沉下去!这份除甲醛方法竟然还有人不知道?后悔了!盲目通风害惨我!除甲醛还是要这样做你对净水器的印象OUT了吗?什么样的净水器品牌能成为宠儿?再度登峰 | 三星中央空调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奖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京津冀年中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快讯 | 开利完成对东芝全球家用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业务的收购快讯 | 中广欧特斯助力丽水全域核酸采样,牢筑抗疫防线快讯 | 瑞美(中国)新品发布会南京站圆满召开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生而无畏,逆势破浪”大学生入职集训顺利举行快讯 | 《商用多能源耦合供热系统技术规程》标准编制启动会成功召开“金亦求精、致存高远”金致尚品门窗金牌门店、五星金致人全国评选活动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