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评选周榜单|金牌门店网络评选阶段成绩单出炉

icon 2022-08-20 20:45:06
icon 0

摘要:中国知名门窗企业“金致尚品”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年轻化的系统门窗产品和服务,14年来涌现出众多优秀的门店和员工。

3

  中国知名门窗企业“金致尚品”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年轻化的系统门窗产品和服务,14年来涌现出众多优秀的门店和员工。

  门窗产品,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在新时代下,新兴消费市场对服务提出了新需求。在这个背景下,公司首次联合新浪家居,发起【“金亦求精 致存高远”金牌门店&五星金致人】评选活动,对全国门店、金致尚品门店员工进行评选,挑选出最能代表金致精神的团队,为全国树立标杆范本。网络评选周榜单出炉,15家金牌门店榜上有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网络评选周榜单|五星金致人网络评选阶段成绩单出炉!舒适家居周刊No.38|多数派报告:成年人的居家选择“舒适+智能”两不疑周刊丨圣象等品牌纷纷入局门窗品类;“聚势共融·探索地材新增长”峰会线上举行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塞尚科技杨旭:找准产品和企业定位,赋予产品设计的灵魂品设计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润邦建材总经理张先文:要站在消费者的思维做企业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丁辉: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自己产品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鲁班创美装饰材料唐红林:顶住压力,推陈出新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居里亚家居董事长黄金:发挥自己的优势,保证质量,做到小而精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金海霸新型建材总经理王明红:抓好安装是关键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做好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勇于创新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多米蓝新材料袁思林:顶住压力,推陈出新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澳贝家居董事长罗宁:坚持独有风格网络评选周榜单|五星金致人网络评选阶段成绩单出炉!初中生为什么要从现在就开始规划美术之路?新房装修完多久可入住?除甲醛需四步走!别逗了!都2022年了,还有人只用土方法除甲醛?有味道=甲醛超标?别让你的家人成为下一个受害者!重磅官宣丨东鹏携手爱奇艺热播综艺 以空间美学焕新对“家”的向往2022 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四川赛区启动大会盛大召开河南网红老板携手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年销200万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个性设计打造多样化家居美学选TA,校园防疫让家长、学子放第100个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