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青师赋工业建筑暖通设计方案与能源应用分析论坛顺利举行

icon 2022-08-31 13:33:27
icon 0

摘要:8月25日,青师赋工业建筑暖通设计方案与能源应用分析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8月25日,青师赋工业建筑暖通设计方案与能源应用分析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青师赋办公室主办,北京赛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深度参与,并带来有关绿色节能工厂建筑应用领域高效智能水泵解决方案的技术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周刊No.43|人类高质量睡眠秘密,如何实现我们的睡眠自由?快讯丨“威乐”杯第四届壁挂炉行业售后服务大会圆满举行快讯丨长虹启动2022北方市场低温空气能旺季订货会快讯丨生能空气能2022年“服务月”活动火热开展快讯丨“无风有氧 TAN本溯源”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举行快讯丨中广欧特斯极光系列厨下RO纯水机新品上市快讯丨2022上半年我国空气源热泵出口份额增速达60%以上快讯丨2022内蒙古第十届清洁供暖空调热泵展览会隆重举行快讯丨小松鼠壁挂炉新品B30重磅上市快讯丨怡口中国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联盟协议松下住空间5座城市新店开业,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的家装解决方案中广欧特斯荣膺2022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技术创新先锋”奖AQUA越南洗衣机位居市场TOP1视线丨装企半年报陆续出炉,一半欢喜一半愁海外市场承压!海尔智家为何能逆势双增?精进清洁体验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设计师讲述设计灵感从西方舶来品到中国智造 美的R6强势引领嵌入式厨电风向标三星Neo QLED 8K 产品全线升级,新Tizen系统加持“多∙智∙享”影音体验无效、反弹、二次污染等问题!用这几招除甲醛统统不是事!纸箱也能玩出新花样?三星带来可持续露营新体验屏幕的“终极”!三星Micro LED进军家用市场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别被忽悠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