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44|2022质量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开启;中广电器2022优秀经销商峰会落...

icon 2022-09-04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周刊

5

  见证时代楷模 彰显“质”造力量——2022质量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开启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加快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升家居行业的整体质量意识、完善家居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在全国“质量月”到来之际,新浪家居特别推出的大型策划“2022中国家居质量巡礼”之“质量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现已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家居企业质量典型案例。

  作为献礼我国“质量月”的重要活动,同时也是“2022中国家居质量巡礼”大型系列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质量典型案例征集”活动通过征集家居企业在质量发展中最代表性的案例、最有力度的举措、或最具影响的事件等质量典型,来见证家居行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变迁之路,彰显中国家居企业从速度向转变过程中收获的成绩,反映家居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决心与信心。

  征集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见证时代楷模 彰显“质”造力量——2022质量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开启

22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优秀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8月26日至27日,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优秀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河南省公司卡洛尼新风、中广饮水的全体人员、全体经销商及意向客户、项目客户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中广电器集团副总裁王晓鹏、西北大区营销总监张书峰、品牌部副经理蓝小燕、集团技术总工丁伯辉、河南省区经理王慧等重要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8月30日-31日,小松鼠河南运营中心顺利召开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发布会上,小松鼠2022秋季战略新品——新一代卫浴大流量壁挂炉B30首发开售。此外,借秋季战略新品发布与超级品牌日联动活动,会议进一步提升小松鼠品牌市场竞争力,全方位赋能渠道代理商,在销售旺季到来之际,共赢采暖市场。

  安吉尔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正式亮相深圳

  9月1日,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联合打造的全球首家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于深圳安吉尔工业园正式亮相。航天生物魏钰良主任、航天生物专家鹿金颖博士、航天生物专家李华盛博士、知名分离膜材料与技术专家牛青山教授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并对安吉尔航天净水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引起广泛关注。

  丹佛斯传动推出全新流体控制变频器FC111

  近日,全球变频技术和电气化解决方案领导者丹佛斯传动宣布,升级推出面向水行业及暖通空调行业的专用流体控制变频器VLT® Flow Drive FC111(以下简称FC111)。据悉,升级后的FC111应用领域从暖通空调扩展到风机水泵,功率覆盖从0.37kW到315kW,适用于行业各类应用,从而更好的帮助水及暖通空调行业提升能效,降低碳排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