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2022年哈萨克斯坦暖通制冷展圆满落幕

icon 2022-09-21 14:34:04
icon 0

摘要:9月9日,2022年哈萨克斯坦暖通制冷展圆满落幕。

  9月9日,2022年哈萨克斯坦暖通制冷展落下帷幕。据悉,哈萨克斯坦暖通制冷展览会(Aqua-Therm Almaty)是哈萨克斯坦最具影响力的供暖通风及卫浴展览会,也是暖通卫浴企业进军哈萨克斯坦乃至中亚的最佳贸易平台。通过将哈萨克斯坦建材展的暖通设备、热力及蒸汽泵/通风系统及控制系统的主题纳入该展,使得该展会拥有更广泛的专业观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探索美好家居,帝王洁具濮阳20周年庆暨设计师活动圆满结束舒适家居周刊No.46|《2022消费者信赖舒适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多款中国产净水器上榜德国红点奖快讯|上海湿腾电器与南京麦启达成五恒战略合作快讯|中广欧特斯向湖南湘西州捐赠100台热泵空调快讯|邢台市召开“双代+光热(热泵)+光伏”取暖工作研究会议快讯|巴彦淖尔召开北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暨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快讯|周口市中心城区首个清洁取暖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快讯|林内全新一代睿擎全预混冷凝式壁挂炉上市快讯|2022年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成功召开家居新鲜势vol.6丨如何用“专业”打赢紧急仗? 看四川红星美凯龙的示范!快讯|多款中国产净水器上榜2022德国红点设计奖快讯|德国威能921采暖节MiniShow城市巡展西安站顺利开展舒适家居快讯 | 德国威能为川藏地区经销商提供提货支持漫漫装修路好不容易到头了 却因为甲醛还是不能搬进新家低碳生活共建可持续未来 三星电视携手消费者打造绿色明天洗护界的减负神器——TCL助力用户轻松洗衣三星中央空调携手清华附中郑州学校打造优质教学环境TCL冰箱,不止于冰箱,还有贴心拒绝湿气,全友防螨床垫,呵护一夜安眠!新房甲醛超标危害大 不要让你温馨的家成为“毒气室”再拓新渠道!日本最大家居连锁店NITORI首选海尔智家探索美好家居,帝王洁具濮阳20周年庆暨设计师活动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